【好康來嘞JZ Fitness開張囉 !免費上課開始報名】

 

筋肉家族的實體教室,已經完成囉,現在開始開放免費體驗,都是由筋肉爸爸JZ親自一對一指導。為了幫大家更細心規劃,請花點時間,填張表單,我們再依序跟報名的網友聯繫,報名單點我

 

--------------------------------------------------------------------------------------------------------------------

 

 

  

文章開始前,筋肉媽媽必須再次強調,想要維持好身材不是靠節食減肥!節食減肥往往消耗掉的是肌肉,徒留脂肪在身上,但是脂肪不會幫助人體增加代謝與消耗能量!有的人可以靠減肥快速變瘦,卻也復胖的異常快速,幾乎是正常飲食就復胖,其實最主要原因,就是他沒有肌肉幫助消耗熱量,身體代謝慢,隨便吃什麼都胖! 

一公斤脂肪消耗4∼10卡熱量,但你知道一公斤的肌肉消耗多少嗎?一公斤的肌肉可以消耗75∼125卡!再來看看肌肉與脂肪的體積相差多少: 

 
所以,丟開體重機吧!想打造出「自動愈來愈緊實」的體質,全靠增加人體肌肉量囉。 

懷孕後,運動時間愈來愈少,坐著不動的時間愈來愈多,直到奶諾出生至今11個月,過去訓練出的結實翹臀已經不復見! 

 
積極找回翹臀,是繼「回到職場找回自我」後,非常急於追尋的新目標! 

過去我鍛鍊臀部的方法,除了靠踏步機,就是接下來要教大家的運動。在家隨時都可以做,但是記得,同個身體部位不需要天天鍛鍊,大概一周1~2次即可,因為肌肉運動過後,是需要時間修補復原的!每天鍛鍊不同的身體部位,一周五天一個循環,休息一到兩天,相信幾個月後,大家都可化身「魔體女神」! 
------------------------------------------------------------------------------------------------------- 

以下套組共有四個動作,一個「熱身動作」,三個「臀部翹臀運動」。先以照片示意動作,幫助記憶,之後再看影片示範比較能夠清楚記得! 

翹臀運動由筋肉爸爸JZ為大家示範解說! 

熱身運動 
先踩好弓箭步,然後把後腳踢到前面,觸碰不同側的手掌,重複以下動作,左邊做完20次後,換右邊20次! 
(最後有示範影片) 

 

 
做好熱身後,正式進入翹臀運動囉! 
翹臀運動第一輪 
雙腳跨開與肩同寬,手部自然放下;再來用臀部力量往下蹲,身體前傾,手往前方伸展。蹲下時盡量往下蹲,想像臀部被地吸引力垂直往下吸的感覺,蹲下時膝蓋保持在腳尖後面,腳掌要貼地不要墊起,全身重心放腳跟。記得背部要打直。重複這個動作20次後,休息30秒至一分鐘,進入下一回合! 
(最後有示範影片) 

 

翹臀運動第二輪 
 
面朝地板趴下後,用手撐起身體,雙手打直,把一隻腳彎進來貼胸。保持手打直雙腿交互彈跳,持續30秒後進入下一個動作。進入下個動作前休息30秒至一分鐘! 
(最後有示範影片) 

 

翹臀運動第三輪 
 
躺下後手與背貼地,把其中一腳抬起伸直,腳跟朝上。抬起後,再把整個背部離地打直。臀部離地再放回地上,重複20次!腳朝天花板舉時,會感覺臀部整個緊緊的!做完20下換邊! 
 

 

 
當筋肉媽媽筋肉爸爸用心拍影片時,奶諾寶寶在做什麼哩? 
 
是的,他在健身房裡玩得超嗨的! 
奶諾與筋肉爸爸臀部訓練進階篇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其他部位的鍛鍊,以及同個部位的進階鍛鍊,未來再分享給大家! 
      

 

筋肉家族的粉絲團

JZ Fitness粉絲團

 

 

↓↓↓筋肉媽媽的塑身運動與減肥文在這邊↓↓↓

 

大啖美食兼顧逆齡+養瘦!減脂必吃!

一招翹臀!再運動癡都保證做得起來!

吃對食物,你的脂肪可以愈吃愈減少!還能吃超飽! 

局部痩身的秘密!不知道,你就不可能想受哪,就瘦哪!

不只瘦手臂!三個寶特瓶練出超模好身材!

做對這件事,瘦子保固期,一輩子! 

大魚大肉後,靠這一招,讓你全身激瘦! 

這樣做小腿變修長!運動界的“拔蘿蔔”絕活! 

虎背熊腰脖子短?用這三招,變身長頸美身女神! 

醫生不見得會說的事!便秘,黃臉婆,都是因為體態歪! 

為何鮪魚腹甩不掉?!歪骨盆害你小腹纏身!(檢視+矯正篇)

下交叉綜合症=凸小腹?!立刻平腹靠這招!(肌肉加強篇)

馴「腰」高手!小腹byebye 緊急企劃! 

重現比基尼線條!胖屁肥腿byebye 緊急企劃! 

長時間運動不會瘦!讓「椅子」拯救你的夏天!

魔鬼身材不靠減肥!三招練出美胸纖臂膀!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PART2!女人必練核心肌群!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超簡單翹臀訓練篇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