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有很多正妹,又正個性又可愛,身材好工作能力也強,偏偏都是單身!

單身沒關係,偏偏都是遇到壞男生被情傷,體無完膚的變單身!

單身真的沒關係,偏偏有的條件超棒卻單身超過五年以上!

單身真的沒關係,但是他們單身的毫無道理,討論起來,大家的共同點都是:「不知道到哪去認識新男生!」

 

筋肉媽媽雖然嫁的是個尋常人家,婚後也是努力希望能夠白手起家,但我在單身時,卻還是有機會認識了很多好男生。

這機會,說穿了,是要自己製造,而非等待天上掉下來!!!

2013-01-20 20.40.21  

 

先來說說有哪些地點可以認識到好男生呢?

1.職場上!

這裡指的不是找公司內的同事,而是要跟你的客戶,你的同事,你在職場會遇到的任何人,透露你的單身訊息!

誰知道你的下一段戀情不會來自於他們的輾轉介紹?

 

以前我在錄影現場時,總是跟所有來賓嚷嚷快幫我介紹男生,結果,真的有好幾個好男人都是這樣認識的!

(為什麼沒跟好男人交往?因為年輕氣盛時,嫌棄人家太無趣了~只能說無緣啊!)

IMG_3400  

 

2.任何的聚會!

朋友的聚會,朋友的派對,朋友的夜店局,朋友的唱歌包廂,朋友拉你去聯誼!只要是朋友揪,就去吧!

就算是朋友的朋友的局,裡面都沒有認識的人,害羞什麼?去了就認識啦!

夜店通常不會遇到好男人,但是,例外就是,在裡面認識朋友的朋友!唱歌也是這樣!聯誼更是這樣!

我的某任男友,就是和朋友去參加聯誼,結果在聯誼上認識一個女秘書,後來這個女秘書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的!(這夠輾轉了吧!)

IMG_4759       

(只剩下和筋肉爸爸的趴踢照了~哈哈~)

 

3.健身房!

或是任何的運動社團,一群愛好運動的人結合,至少興趣就相同有話題了,加上運動後的快樂激素,很容易讓人墜入情網啊!

以前我運動的健身房,也藏有非常多好男人,還有美麗的女教練,因此嫁了個好人家!

如果你要去健身房,請慎選健身房的地理位置與環境,因為這關係著去的人的素質,是否容易藏有好男人!

至於我自己,就是嫁給了在健身房工作的筋肉爸爸,婚後有著共同興趣,很甜蜜呢!

IMG_8130  

 

4.學習的地方!

這是我的記者朋友跟我說的,像是“專業論壇”就是個容易遇到好男人的地方!他有朋友在財經版上,聊財經聊到擦出愛的火花,兩人一起理財,也太美好了!

或是進修課程,我親眼目睹過好幾次大學EMBA裡的同學真是臥虎藏龍,通常都是菁英來著!

就算沒有愛的序曲,那至少你也真的補充了內涵,這比愛情收獲更大著呢!

 

我想,總結來說,就是不要害羞,不要害怕跟不認識的人相處,要到處為自己製造機會,才能製造一波波不停息的約會!

 

約會時的外表上要注意什麼呢?

在我過去累積的約會經驗中,以下外表的女性,非常之容易變成發電集中營!

1.深色單一的髮色!

加上簡單的髮型,尤其是長髮披肩和馬尾最討喜!

到了某個年紀的男人,成熟的男性,通常很討厭女生頂著怪法色或大金髮!有質感的氣質髮色,還要香香的,就贏在起跑點了!

 IMG_5055  

2.類素顏妝!

不要腮紅,不要粉底,不要大口紅,不要濃密假睫毛,不要太俗豔的指甲圖樣!

這樣,男人就會以為你是素顏美人了!

簡單的BB或CC霜,加上薄蜜粉,大地色眼影,刷個睫毛膏,完成!

 DSC_1423  

 

3.不暴露但顯露曲線的服裝!

不露奶,不曝光大腿,簡單但有型的剪裁,能展現腰身曲線,男性朋友最喜歡!

這種給你看曲線但不給你看裡面的行為,對熟男來說絕對充滿遐想,是致命的一擊!通常,視覺系的他們,這時候已經屈服了!

服裝上千萬不要一堆蕾絲蝴蝶結,也不要一堆粉紅,他們沒有要和無嘴貓交往(大誤!KITTY已經被原創人說明不是貓了!)

也不要穿上厚底鞋,契型鞋,我不懂這些好看的鞋,在男人眼裡都是災難一場的原因!但不要穿就是了!

DSC_1105  

有的姐妹認為,為何我要迎合男人的喜好?

乖~待手到擒來,你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到時候你的男人也只能摸摸頭,上了賊船也沒辦法(大誤!)

 

成熟的氣質性感為上策!切記切記!

 

約會的”態度“決定有沒有後續!

1.不高拐!

我有太多女生朋友,約會時都會突然變成很高拐的嘴臉,她們有的是太害羞的無心,但也有的是刻意裝出距離!

為什麼呢?現在有要演出冰雪奇緣嗎?

冰雪奇緣裡面找到真愛的,是可愛親切的ANNA而非冷豔的ELSA啊!(但是女孩都風迷ELSA,這好詭異啊!)

 

2.健談! 微笑!

要健談又不能像個八卦嘴,這的確需要練習!

其實沒事可以多翻翻品味雜誌,多看看這種新知,多學習不同領域的潮流,這樣就很容易打開話匣子了!

還有略帶靦腆的微笑很重要!這可以呼應前面的不高拐,男生還是喜歡親切的女孩,能舒服相處,最重要!

 

3.有問必答但僅點到為止!

我的單身男性朋友,都很厭惡約會時,遇到女生問話不回答,或是一直把問題丟回給男生的情形!

這樣怎麼了解妳??這樣怎麼打開話題??

但是很多女生到了約會場合,就會用”好“”都可以“”還好“”喔“來了結問題,

這樣不但顯得自己很沒主見,沒個性,還真的是有點不討喜啊!

另外還有一派女生,回答問題口無遮攔的,一股腦什麼都說,其實這樣也會嚇壞男生啊!

 

挑起男人對你的好奇後,請閉上嘴吧,讓他們有更想挖掘你秘密的衝動!

 

4.殺手鐧!請裝可憐!

這其實是令很多女人不齒的一招!也可使說是BEACH放大絕!

男人都有想當英雄,拯救心上人的衝動,所以適度的裝可憐,會勾起他們極大的憐愛之心!

”被前男友傷得好深好深好深...“

”我除了工作,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常常我晚上都是流淚到睡著,早上起床都好空虛...“

“我真希望,週末的夜晚不是一個人度過,而是有人可以陪我看DVD...”

“我們家兄弟姐妹多,我從來沒有被重視過...”

 

只要不要說謊,請先行示弱吧!

 

5.不主動打電話!

不管第一次會面有多聊得來,永遠不要當主動打電話的那個人!

妳已經在見面時放夠多的性感與訊息了,接下來再主動打電話,傳訊息,就顯出妳的猴急了!

男人畢竟是雄性!可是保有生物界狩獵的天性!讓他們享受一下捕捉妳的快感吧!

等後續,沒有期限的限制!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想有後續,等個三天妳沒下文,他就會受不了!

如果妳左等右等都等不到,那這個男人不夠喜歡妳,也沒必要熱臉貼冷屁股!

有些老生常談,像是:容易到手的很難珍惜,往往卻是恆古不變的真理!

 

最後,經驗分享,跟一個男人約會,請給兩次以上的機會!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值,還有身邊男性友人的統計,三十歲以上男人,追女人很難超過三周,除非妳是林志玲!(只會舉例志玲姊姊,顯示老派)

過了三周,他們有設定折損點,重新找一個還比較不費事!

所以,女人要矜持是必要,但是矜持也要設個時間點,以免錯過上鉤的獵物,可就白花心思囉!

 

我想,發這篇文章,應該會有許多人不以為然,甚至十分不苟同!

但是這只是我自己的經驗值分享,給所有女生們參考看看囉!

 

 

筋肉媽的粉絲團

 

 

 

↓↓↓筋肉媽媽的塑身運動與減肥文在這邊↓↓↓

 

 

 

大啖美食兼顧逆齡+養瘦!減脂必吃!

 

一招翹臀!再運動癡都保證做得起來!

 

吃對食物,你的脂肪可以愈吃愈減少!還能吃超飽! 

 

局部痩身的秘密!不知道,你就不可能想受哪,就瘦哪!

 

不只瘦手臂!三個寶特瓶練出超模好身材!

 

做對這件事,瘦子保固期,一輩子! 

 

大魚大肉後,靠這一招,讓你全身激瘦! 

 

這樣做小腿變修長!運動界的“拔蘿蔔”絕活! 

 

虎背熊腰脖子短?用這三招,變身長頸美身女神! 

 

醫生不見得會說的事!便秘,黃臉婆,都是因為體態歪! 

 

為何鮪魚腹甩不掉?!歪骨盆害你小腹纏身!(檢視+矯正篇)

 

下交叉綜合症=凸小腹?!立刻平腹靠這招!(肌肉加強篇)

 

馴「腰」高手!小腹byebye 緊急企劃! 

 

重現比基尼線條!胖屁肥腿byebye 緊急企劃! 

 

長時間運動不會瘦!讓「椅子」拯救你的夏天!

 

魔鬼身材不靠減肥!三招練出美胸纖臂膀!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PART2!女人必練核心肌群!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超簡單翹臀訓練篇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