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爸爸親自指導JZ Fitness體驗課開始報名!】

筋肉家族的實體教室,都是由筋肉爸爸JZ親自一對一指導,設計專屬於您的運動菜單。為了幫大家更細心規劃,請花點時間,填張表單,我們再依序跟報名的網友聯繫,體驗課程500元,每人限體驗一次喔!報名單點我

--------------------------------------------------------------------------------------------------------------------

你被標題騙進來了嗎? 
我要告訴你,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任何人或文章說:靠一招瘦全身…… 

那。都。是。騙。人。的。 
絕對有可以快速燃脂強化肌肉的運動方法,但不會是“只用一招”!大家只要了解以下身理機制,就可以輕鬆判斷出,哪些文章只是想用唬人標題,賺你的點閱率,讓你做了半天,卻毫無成效可言。 

 

要瘦身,就一定要減脂,那就一定要讓卡路里的消化,高於你吃進來的! 
卡路里的控制,日後再跟大家分享控制方法。 
至於哪種運動可以快速的增加卡路里消耗,可以靠“間歇運動”!其中肌力組成的間歇運動更是效果好! 

肌力間歇運動,簡單解釋就是用肌力訓練動作穿插高強度與低強度來訓練身體,並在運動後提升安靜代謝率,白話說就是:花短短時間就能燃燒大大熱量,運動完還讓你的身體繼續不斷電消耗熱量啦。 

要練出線條,就一定要強化肌肉,所以要先破壞肌肉細胞,再讓肌肉從修復,從這反覆循環中,肌肉才會生成! 
肌力間歇運動,與重訓所練的肌肉不同,對肌肉有一定程度的刺激,但它並不會讓肌肉過度誇張與肥大!間歇運動的動作組合中,會同時使用重訓和動態動作,不但訓練肺活量,也加強肌耐力。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率增加,又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所以對減重是最有效的運動方式。 


不過記得,不是使用什麼器材或是做什麼動作就一定是間歇運動!而是要看身體處於什麼狀態! 
你可以用跑步機的阻力選項做間歇運動,同樣也可能使用跑步機定速運動而完全白做工!比如用跑步機走一小時或腳踏車慢速踩,動作做沒幾下就休息,這就是為什麼大部份人在健身房跑步機走一走,器材推幾下就休息不會瘦的原因了,最簡單的檢視方式就是,你做完了喘不喘?流了多少汗?心跳率最能直接能告訴你強度有多少! 

 
所以現在你懂,為什麼單靠一招,不可能瘦身和塑身了嗎?!雖然說,沒有一招瘦全身這種事,但是請不要氣餒,因為還是有可以快速瘦身塑身的運動方法。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可以讓全身都運動到,並且快速燃燒卡路里的“肌力間歇運動”。 

筋肉家族塑身班 肌力間歇訓練 

 

 

1.單腳深蹲加踢腿 
訓練大腿與臀部肌肉 需要較好的平衡技巧及柔軟度 

先採單腳半蹲,一腳往後大步踩住 

起身再將往後的腳踢起到肩膀的高度,重複動作 一邊10~20下 

 

2 .俯撐轉腰 
訓練核心肌群 

採俯撐姿勢,身體打直 腹部用力 臀部不翹起 

膝蓋往對側前方抬起轉動腰部,兩邊輪流動作共20下 

 

3. push up 
訓練胸大肌及手臂肌肉 

此為叫簡單的扶地挺身 也可使用跪姿在地上做 

身體打直臀部不翹起,注意勿將手肘伸直到鎖死,保持胸及手臂的持續用力20下 

 

4. 俯撐雙腳跳 
需要較強的心肺功能以及核心的力量還有柔軟度 

踩俯撐姿勢,雙腳同時往前跳至手掌的旁邊,保持手掌貼地。 

 
以上四組為一個循環,要至少做三次才會有效果。初次做完,因為很喘,手腳無力和些為不舒服為正常現象喔!如果可以練到做完不會太喘,相信你也已經在瘦子筋肉人的路上了! 
 

筋肉媽的粉絲團

 

↓↓↓筋肉媽媽的塑身運動與減肥文在這邊↓↓↓

 

大啖美食兼顧逆齡+養瘦!減脂必吃!

一招翹臀!再運動癡都保證做得起來!

吃對食物,你的脂肪可以愈吃愈減少!還能吃超飽! 

局部痩身的秘密!不知道,你就不可能想受哪,就瘦哪!

不只瘦手臂!三個寶特瓶練出超模好身材!

做對這件事,瘦子保固期,一輩子! 

大魚大肉後,靠這一招,讓你全身激瘦! 

這樣做小腿變修長!運動界的“拔蘿蔔”絕活! 

虎背熊腰脖子短?用這三招,變身長頸美身女神! 

醫生不見得會說的事!便秘,黃臉婆,都是因為體態歪! 

為何鮪魚腹甩不掉?!歪骨盆害你小腹纏身!(檢視+矯正篇)

下交叉綜合症=凸小腹?!立刻平腹靠這招!(肌肉加強篇)

馴「腰」高手!小腹byebye 緊急企劃! 

重現比基尼線條!胖屁肥腿byebye 緊急企劃! 

長時間運動不會瘦!讓「椅子」拯救你的夏天!

魔鬼身材不靠減肥!三招練出美胸纖臂膀!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PART2!女人必練核心肌群!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超簡單翹臀訓練篇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