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媽媽以後,某個程度上,找尋“耳目一新”的育兒商品,佔了人生樂事很大一環!

其中,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辣媽咪,最重要的配件,我想就是包包了!

推著/抱著寶寶,揹著搶眼好看的大包包,想到這樣的畫面,就是育兒的小確幸啦!

 

奶諾寶寶現在一歲半,雖然一歲半好像已經是個幼兒,但出門還是照樣是必備物品一籮筐!

當媽媽包能選擇的款式有限,又很不想常常撞包時,尋找”“大容量”“好揹”“防水”“好看“耐用”的包包,就變成另一種當媽媽的樂趣了!

 

取而代之專用的媽媽包,我喜歡尋找大容量包包,裡面加上分隔層後變身媽媽包!如果不帶奶諾出門時,還是這樣可以使用!

 

關於新手媽媽的包包裡到底都裝些什麼,還有媽媽包的選購要點,可以參考『狼狽優雅一瞬間!四種女人帶得出場的包包』

之前的文章分享過,DDC這個紐約潮牌的小包包,分層超厲害,用來當短程媽媽包剛剛好!

於是這次換季,乾脆直接去選了DDC大容量的運動包,拿來當成媽媽包兼運動包!

 

第一款是DDC的抓皺質感大運動包!

 IMG_3753

這款包包防水,輕,容量大的不得了,而且內外的分層小口袋都很多,

當媽媽包時什麼都塞進去還有多出的空間,平常使用時大大的包包垂在肩上也很有型!

關於這個包包的設計理念,品牌還放上的設計師的手稿和原生想法介紹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30.13

 

 

先來看看包包的外觀,防水的材質+很輕的重量,第一印象已經大加分!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30.50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31.01  

分層很多,不當媽媽包使用時,其實口袋已經很足夠了!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31.35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31.20

 

來看看包包的長寬高~實在是很能裝~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31.58  

有兩種揹法,肩揹和揹帶,但是如果重量過重不建議使用揹帶。 

 IMG_3756

IMG_3758

 

有時候我就直接掛嬰兒車上,好亮眼喔!!

 

裡面真的很好塞,我另外加了分隔袋,不帶奶諾時就直接把整個分隔袋拿出來就好。

IMG_3736

綠色是我這一兩年開始很愛的顏色。深綠色可以成熟,亮綠色可以街頭,墨綠色可以典雅,草綠色看了就很舒壓!

 

第二款是DDC的大容量後背包!

IMG_3793  

從高中畢業以後,我就沒有揹過背包了!不揹還好!

一揹效果也太驚人!真的強烈建議,所有媽媽都要買個揹包當成媽媽包!

如果是常常需要單獨帶寶寶出門的媽媽,更需要揹後揹包來減輕重量負擔!

原本單肩背的重量壓力,分散到兩肩後,整個就是"沒感覺"!即使長時間抱著奶諾+揹包包,還是很輕鬆!

 

一樣先給大家看看紐約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手稿,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51.45  

 

再來看看整體外觀,肩背的材質內有軟墊,雖走功能導向卻有可愛的外表,很得女人心!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52.03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52.14  

內部分層口袋比一般包包還多!如果短程根本就不需要另外加上媽媽分隔袋!

IMG_3780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內部多好塞,我還是把奶諾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

IMG_3779  

如果想要找運動包的女生,更推薦這一款,因為最底部的分層可以拿來放運動鞋!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52.28

 整個偽裝成大學生的筋肉媽媽,自己都不會害羞!

IMG_3904  

 

 

DDC其實真的很用心在文宣的設計上,原來DDC不只代表花式跳繩,更是女人成長的三個階段?!

螢幕快照 2014-11-22 下午1.35.22  

官網在這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瀏覽細節喔~

 

閃亮鑽石時尚後背包

DDC抓皺質感大運動包

 DDC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