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裝備不是幫你更有力量或是技巧,是提供舒適的環境,讓身體發揮更好,

比如球鞋的包覆避震及衣服的排汗涼爽,而鍛鍊體能跟技巧,就要靠自己的扎實努力了。

如果裝備除了好看外型也有舒適加分效果,那就是你最需要的首選。

 

Z PRINT RUN鞋款

 

鞋底為Reebok獨家的3D列印Z PRINT S 型大底。

可以看到底部有特殊排列設計的格狀以及刻紋,鞋底顆粒在腳步活動時能快速根據動向做移動反應,活動度非常好,

在定點姿勢的負重動作下,也能提供良好穩定站立的支撐,腳底的舒適感相當好。

穩定性及活動度是運動的基礎之一,移動穩定能力主要來自身體各關節及肌肉,

鞋子及衣服的輔助必須要保持這兩點才能算是好的運動裝備。良好的穩定及移動能力才能進一步提升運動效能。

編織的鞋面提供良好的透氣程度,腳部完全不會悶熱,輕量以及柔軟好活動,也提升質感。各種角度的動作,都能有穩定且靈活的支持。

 

上衣及褲子:

上衣是Reebok ACTIVE CHILL的科技系列,獨特涼爽科技,

尼材質更加貼合肌膚,增添親膚感受,五角形狀纖維增加空氣流動空間提供快速排汗與涼感體驗,

UPF50防曬功能抵擋外在紫外線,更能全面達到長時間穩定體溫,達到散熱降溫的功能。

上衣非常薄,黑色布面仔細看但有著特殊花紋,以及細節處理,除了功能也提升質感。

穿起來感覺非常輕量及透氣,完全不會有悶熱及流汗後濕黏的感覺。

 

褲子是為CrossFit設計的款式,與海灘褲同樣的腰際及綁帶設計,布面柔軟輕量,完全不會限制腿部活動,而且非常涼爽。

兩者都提供非常好的彈性及透氣性,非常能克服炎熱氣候以及激烈運動。

戶外實際穿著下,即使炎熱天氣也達到很好的舒適程度,能夠更舒適地完成有強度有運動量的訓練。

 

經過一段時間的戶外運動後,身體及衣物仍然可以保持一定程度的乾爽。

衣服剪裁相當合身卻又不過度緊繃,褲子右邊有個拉鍊小口袋,能夠方便放些小物品。

 

室外跑步的感覺也相當舒適,衣服及褲子不會限制跑步的手腳擺動跟幅度,快慢跑都能輕鬆達成。

鞋子在跑步的抓地力相當不錯,以及腳底的回饋感覺很舒服,速度感跟力量操控都有優秀的表現。

 

衣物及鞋子對我來說,外觀很重要,再來就是舒適的程度,

外觀會影響心裡的舒適度,透氣及活動度則是會影響身體的舒適度,

總和起來,不舒適的感覺會影響運動表現,因此這套裝備相當符合我的運動需求。

 

Reebok這套2016的新款鞋子及上衣短褲,在室內室外都充分提供舒適且有功能的成績,

外觀及功能的設計上也很用心在細節中表現,非常適合愛好各類型運動的人或是運動新手!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