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怕變黑,而且我很愛小麥色肌膚,搭上我愛運動的個性剛剛好!所以去年有幾次外出運動時,我只擦上臉部防曬就很開心地出門了!結果,我不但沒有出現好看的小麥色肌膚,反而是只有肩膀上方像烤焦的麵包,當然過沒幾天還開始脫皮掉皮屑,變得非常難看!

unspecified-3.jpeg

 

之後,我花了一年膚色才逐漸均勻回來!

 

紫外線的傷害,隨全球氣候變遷愈來愈嚴重,如果想在戶外運動,甚至只是在戶外多多走動,都一定要做好防曬!而防曬不只在臉部,身體更是要好好照顧!

2016-04-23 15.47.34.jpg

因為,短期的紫外線傷害是「曬傷」,長期的紫外線傷害肌膚就會「光老化」甚至開始出現深深的皺紋!事實上,當你只是輕微曬傷,肌膚36小時內就會回復原狀,嚴重一點的曬傷可能八天內恢復,當開始脫皮,都已經是屬於「發炎」狀況!

 

 2016-04-24 14.31.55.jpg

 

而紫外線的傷害有多快?

當你曝曬在紫外線下,20分鐘就會出現輕微紅斑,50分鐘的曝曬就可能出現明顯紅斑,100分鐘內就可以發生「有疼痛感」的燒傷,不用200分鐘,就可能脫皮和出現水泡!

 

 2015-09-21 06.52.29-16.jpg

 

一個常常被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最恐怖的狀況便是提前「光老化」!

 

光老化的肌膚,因為長期的紫外線傷害,皮膚真皮組織解體,一般正常老化肌膚會「變薄」「變乾」「變皺」,但是光老化的皮膚,會「變厚」並且「皺紋較深」!

 

 

但是即使知道防曬的重要,很多人還是因為戶外運動,擦上防水防汗防曬乳,結果因為厚重黏膩與不透氣,導致運動感受變差,最後選擇忽略了防曬步驟!我就會這樣!而且太過黏膩的防曬乳,還可能讓背部肌膚發生粉刺甚至痘痘,「長粉刺長痘痘」與「長皺紋」,可以兩個都不要嗎?!

 

 2015-09-21 06.52.28-9.jpg

 

還好,因為運動風氣是全球勢不可擋的趨勢,所以,好用的商品也愈來愈多了!

 

 2016-05-01 12.15.42.jpg

 

最近我試用了「露得清」的「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透過在肌膚上形成的「微細網狀防曬科技」,達成「強效防曬」但是依舊「讓汗水輕鬆揮發」,即使戶外運動擦上,維持舒適不減分!

2016-05-03 09.38.43.jpg

 

擠出來的感覺就屬於水乳狀,在肌膚上很容易就推勻抹開!黏膩感不高,就像一般臉上擦上防曬隔離霜的感覺。

 

2016-05-03 09.37.15.jpg 

 

脖子後方也是一個容易忽略的重點防上區域,一定要記得塗抹到!

 

2016-05-03 09.37.27.jpg 

 

擦上「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運動,沒有過去其他高效防曬品擦上後,運動發熱出汗導致的黏膩不透氣壓力感,運動半小時後,汗水自然揮發,沒有被悶在肌膚上無法散熱的感覺出現,清爽不黏膩,十分透氣!

2016-05-03 09.38.54.jpg

 

 2016-05-03 09.37.51.jpg

 

「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的微細網狀防曬科技Micromesh,內透氣外防曬,強效防護不間斷!

 

 螢幕快照 2016-05-06 上午6.50.53.png

 

所謂網狀防曬科技,汗水透過防曬乳網狀孔洞,輕鬆揮發讓肌膚自動散熱,即使在劇烈的運動下 ,肌膚依然保有清爽度及強效的防曬保護力,享受清爽舒適!

 

螢幕快照 2016-05-06 上午6.50.36.png 

 

採用獨家專利HelioplexTM 高效隔光科技長效隔離UVA/UVB,美國UVA防護技術高等級,可以預防曬傷,抗水抗汗、不含PABA、不致粉刺!

 

 2016-05-03 09.39.12.jpg

 

記得,不是真的戶外運動才要防曬,日常外出時,就要記得隨時做好防曬準備!才能隨時避免肌膚真皮層被傷害!

 

 2016-04-24 12.52.20.jpg

 

因為真的是屬於炎夏戶外運動必備!這次我幫大家爭取了四支「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當成小遊戲的獎品喔!

 

 2016-05-03 09.38.14.jpg

 

遊戲方法:

1.     請你們幫我分享這篇貼文,並且留言過去你戶外防曬的經驗,為什麼覺得「汗水可揮發」很重要

2.     留言文末加上「我想體驗露得清汗水可揮發的極透氣防曬新品」

3.     Tag 三個朋友

 

我會在六月一號,選出四個粉絲,把防曬乳送給你們喔!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

#汗水易揮發清爽型防曬

防曬COSTCO A4手拿板8.jpg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