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從娘胎出生,我就有著很可愛的粗眉毛,又濃又密的,我一直引以為傲!

 

直到…

 

高中時代,從港星到台灣偶像都是細細的勾勾眉(一個經典港星代表就是鄭秀文),加上出現日本澀谷109辣妺炫風(現在已經變稀有動物了),當時去日本玩看到109妹驚為天人,回台灣後我立志也要當辣妹,於是從高中一直當到大學,除了拼命曬黑,還拼命破壞自己天的天生完美粗眉毛!

 

天生有著粗眉毛的我,當時非但沒有珍惜美麗粗眉毛,還極盡所能的天天修剪、用鉗子拔眉毛拔了三四年,原本很濃密的眉毛這輩子再也不復見,當女孩流行為自然的粗眉毛時,我再也長不回原本的樣子了(哭)!眉毛變得分佈十分不平均,右邊粗左邊細,左邊的眉峰下方也因為拔毛拔太久,都長不出眉毛!

 

隨著年紀變大,眉毛居然開始變細變稀疏,已經長不回原本的樣子,又日漸稀疏,變成不畫眉毛,看起來就像褪色的刺青一樣!

 

所以儘管我有眉毛,依舊非常仰賴眉毛化妝的商品,只是好商品難尋:有的不好上色、有的不持久容易掉色……加上我每天都在運動飆汗,常常才畫好的眉毛一小時就消失無蹤!但最近,我真的發現到好棒的商品!

 

最近開始使用benefit「眉玩眉瞭」系列,實在太驚人了!驚人到,請看看我畫好眉毛去游泳,輕度玩水時,眉毛依舊完整在我臉上!(當然經過潛水游泳還是會掉色,但平時使用就非常堅固了!)

 

其實我認識benefit,不是因為他最有名的眉毛系列產品,而是因為極度復古美式的包裝與櫃台風格,還有把化妝變成塗鴉一般的商品使用設計,完全打中我的心!以前第一個入手的產品是修容「紅粉菲菲唇頰露」,用到見底真的超好用的!因此對於他的眉毛毛商品,我未使用前就信心滿滿!

 

在我的使用範例前,還是想要先讓大家知道,為什麼benefit的眉毛化妝商品其實很著名!

 

事實上,benefit蜜蠟修眉已經擁有超過40年的歷史,自1976年創立開始,創辦人Jean&Jane就深知眉毛對整體妝容的重要性,擁有好眉型,瞬間好美型!所以自創辦就使用獨門的蜜蠟修眉幫客人服務。他們曾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適合的眉型不會因為流行更迭,應該依據個人臉型,眼睛與眉毛比例,加上喜好打造出獨特的專屬眉型!」(太晚聽到這句話了!以前細眉毛更本不適合我吶!糟蹋了天生好眉……)

 

再看一次細眉毛有多不適合我!

 

事實上,因為這段成立歷史,現在的benefit在全球擁有超過1800個修眉bar,4000多名專業修眉師。Benefit的理念是:「若想要畫好眉,一定要先修好眉」!讓眉毛有完美的基地,就能塗鴉出更自然美麗的眉型!

 

這也是benefit另一個隱藏版好康秘密喔!如果你不知道怎麼修整自己的眉毛,或是完全找不到適合的畫眉場品,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到專櫃上體驗benefit蜜蠟修眉,讓自己與眉毛化妝品有段更美好的邂逅!

 

但是,當專業的幫你整理出美眉,自己卻無法如法炮製怎麼辦?

 

過去眉毛產品很難擁有它自己的區塊,但現在不同,benefit將提供一個完整的修眉站,讓你輕鬆就能找到你所需要的眉彩產品。benefit研發出九種眉彩商品,三款工具,共『45種單品』,幾乎每款眉彩單品都有6種色號可以選擇,全系列齊全,選擇色號多,可滿足所有眉需求!

 

呼應回前面的故事,我現在的眉毛,因為過去亂拔毛,毛囊被破壞,許多地方長不出毛,導致眉毛形狀變的不一致!加上眉毛可以長得很長,有時一流汗眉毛就變成雜亂無章的毛毛蟲亂分岔,讓長不出毛的地方更明顯!所以我選擇了三種超好上手的benefit的眉玩眉瞭系列:

1.『好上手眉筆』:

最基本的眉毛單品,勾勒眉型輪廓,填補不均勻的缺角!

 

因為擁有六角形菱形的筆芯,寬面填色,細面畫輪廓與畫出自然眉尾,所以十分好上手!

 

擁有12小時不脫色防水配方,有時候當我需要濃妝時,整個眉毛就用好上手眉筆填色。

 

2.『我型我塑染眉霜』:

我的第二步驟,畫上輪廓後,填補眉毛空隙上色,並且讓眉毛變成自然的褐色。這個商品很好玩,結合眉刷的霜狀眉膏,正是benefit的創意好玩塗鴉風格,多刷幾下,自然輕盈眉毛就出現了!

 

霜狀的質地可以重複上色,整個眉色變得自然柔和,不會過度鋒利顯眼!

 

擁有24小時不脫色與防水配方喔!

 

只有單獨使用眉霜,長不出毛的缺角很自然的補起來了!

 

比較一下不同眉彩商品單獨使用的情形!一邊使用眉筆較濃妝感,一邊使用眉霜較自然,呈現出不同的妝感。

 

3.『眉彩定型膠』:

就像是髮膠一樣,最後一個步驟,用來固定眉毛顏色與形狀!

 

擁有速乾與24小時持久配方,長刷毛部分讓眉毛根根分明乖乖歸位,非常好刷!

 

基本上完成以上三個步驟,運動後眉毛依舊堅若磐石不掉色,即使汗水淋漓依舊很美麗!

 

三個步驟,上手後不到兩分鐘完成,就像塗鴉一樣好玩,簡單打造出運動也不會變成無眉道人的美麗眉毛喔!

 

筋肉媽媽的畫眉影片『運動如何畫出堅若磐石的美麗眉毛?』

 

另外,有時候要運動又必須有化妝需求時,我會在底妝前使用磁妝棒,簡單快速全臉塗一層,手指稍微推一下,整體底妝就更持久不脫色了!

 

最後,一樣有贈獎活動喔!

請大家幫我在臉書上

1.分享這篇文章的貼文

2.說說你的眉毛困擾

3.tag三位你的朋友

我會選出三位粉絲,送你們benefit的「好上手眉筆」喔!

 

更多benefit『眉玩眉瞭』系列介紹與使用影片:

benefit how to 教學影片!即使連初學者都能簡單上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HXVMVl51oslHIfZ2CtMmw

 

產品連結:

https://goo.gl/2fe0lX

 

Benefi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fref=ts 

 

官方網站:

https://www.benefitcosmetics.com/tw/zh-hant/brows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