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的營養補充很重要,30分鐘內要攝取適當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才能讓運動的效益大大發揮;運動前中後身體的水合也很重要,流失多少汗水,就要等比例喝回來!

 

但是,這樣就夠了嗎?

 

持續保濕的肌膚才是抗老的最基本!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一定也不要忽略了,運動後臉部肌膚保養!讓同樣乾渴的肌膚也充分補充水分, 才能有效避免肌膚變得黯淡,油脂分泌過多,毛孔愈來愈大……..

 

跟身體需要補充養份水份一樣,運動後別忘記趕緊清潔肌膚與給肌膚補給喔!

 

適當運動+適當保養=愈來愈美麗的女人!

 

運動過後,汗水、老廢物質或健身房的髒污,很容易導致肌膚長粉刺與引發痘痘,我就曾經在公眾健身房運動後,搭上公車慢慢回家才洗澡,結果額頭觸碰到健身器材的部分,居然長出化膿大痘痘,快要一個月才恢復啊!從此以後,我運動完一定會立刻清潔臉部肌膚,避免任何長痘痘粉刺的可能性!再來是運動後的臉部保養,一定要更著重『保濕』!因為女人愛運動的全球趨勢,有愈來愈多針對運動市場的產品出現,最近我會特別在運動後使用的臉部保濕保養品,就是Made in Taiwan(我真心覺得台灣自己製造的許多保養品CP質很高)的LUDEYA「藍球霜」,不但保濕效果很棒,運動後抹在臉上的感覺更棒!

 

LUDEYA實驗室推出專為「運動女子」量身訂製的『山茶花無限保濕微臻精萃霜』,有「微針纖維素」微臻瞬導科技,將活性成份有效滲入肌膚,再搭配上珍貴成分藍銅胜肽、山茶花精萃、MOIST 24 ™鎖水因子、NMF天然保濕因子、紅茶萃取,快速導入肌膚,為運動後的急躁肌膚補充保濕能量!

 

保養品使用起來十分滑順,微微的香氣讓運動後的身心得到舒緩放鬆,最重要的是,擦起來好冰涼好舒服,就像在幫運動後的臉部肌膚做冰鎮SPA,吸收也很快速,肌膚變得有彈性但完全不會黏膩噢!

 

商品設計很特殊,小挖勺上面有個磁鐵,可以吸在蓋子上面,完全不用擔心小勺子遺失或掉落地上弄髒,減少手部接觸整內部保養品的機會,才能讓保養品保持清潔避免細菌滋生。

 

現在不管我一天運動幾次,只要大量流汗後,我便會洗臉與進行藍球霜臉部保濕工作,簡單的一道保濕程序,我不會再另外抹其他保養品,晚上睡前才會再敷臉或是擦其他抗老保養品。藍球霜的獨家微臻技術,讓一億七千萬支微臻纖維在臉上持續回彈補水,肌膚流失的水份,就用藍球霜加倍保濕補回來吧!

 

 

藍球霜的外貌很討喜,可愛的球狀也很便於攜帶,隨時進行運動後保養工作。有小吸鐵的湯匙,這個設計真的超貼心的!不然我過去保養品附贈的挖勺都早已經不知道去向!

 

 

 

藍球霜質地很像固態的水,凝膠質地擦上肌膚後卻完全不會黏膩。

 

 

藍球霜很好推勻,肌膚會慢慢吸收,吸收後不殘留黏膩感,肌膚紋理會在保養品吸收後,目視下減輕許多!

 

 

一個挖勺的份量就很夠擦全臉了!所以一罐可以用很久喔!

保養時別忘記脖子也要保養!因為脖子的老化很明顯的話,會很像雞脖子一樣,瞬間讓美麗大減分!

 

 

保養過後,肌膚保水亮亮的,冰涼的感覺,讓疲勞感消失許多喔!

 

 

更多藍球霜的資訊

https://goo.gl/HdvTYI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