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真的太熱了,再怎麼悉心保養,臉部都會容易出現粉刺、痘痘!

 

例如週末兩天帶兒子出去晃晃,室外待了兩三個小時,回家卸妝,立刻看到鼻翼兩側,下巴周遭,髮髻周圍開始出現一粒粒突起……看了很不舒服啊!

 

但我現在的年紀,多開始用抗老保養品,抗老保養品,一定比較沒有那麼清爽,所以可能造成在這酷暑下,肌膚狀況反而愈來愈差……

(難道要不用抗老保養品嗎?難道夏天我就只能重視清爽保濕,無法兼顧其他需求嗎?

 

但!!

最近我只是在睡前保養最後程序,除了抗老照做,多了一個保養步驟;第二天起床,臉部出油程度卻大大減少了!一旦睡著的期間肌膚沒有出現大狀況(很多時候是晚上保養太油太營養,第二天起床肌膚就亮紅燈啦!),第二天早上,做好簡單保濕與防曬出門,天氣再悶熱,肌膚也能很穩定喔!

 

 

我用了什麼?其實就是在睡前最後一道保養,敷上「THE BODY SHOP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

 

這一罐清爽翠綠的保養品,打開來像是茶樹果凍般,散發出茶樹精油味道,十分療癒。

 

質地很清爽,有點Q彈。

 

我先試擦在手上,塗抹在肌膚的那一剎那,瞬間保養品變成水感,十足的清涼感;

 

可以比較,擦上去的手背,整個瞬間清涼補水。

 

所有的夜間保養程序我都照舊:化妝水,精華液,抗老乳霜,接著最後,就是敷上一層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

 

擦在臉上後,凍膜立刻變成冰涼舒服的水感膜,很好推勻,整張臉都均勻抹上。

 

我會在特別容易發生小狀況的臉部部位,加強塗上一層:下巴與臉頰下緣,T字部位,還有髮髻邊邊(夏天我這些部位容易長小粉刺痘痘)。

 

我還會額外塗在耳垂耳後脖子區域。很多人會忽略這一個地帶沒保養,偏偏耳垂與耳後,也是會長粉刺的啊!

 

這邊特別說明,如果你是背部也會長痘痘的體質,背部也可以敷上它喔

 

大概不到五分鐘,水感面膜的濕潤會吸收,臉部會剩下一點點黏黏的感覺(所以記得晚上塗抹就好喔,這是晚安面膜嘛~)。

 

接著把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放入冰箱,第二天使用會更冰涼~

 

第二天起床後,這是還沒洗臉狀態~整張臉部的出油程度大大減少,出油量非常的少,代表不只保濕足夠,面膜也很確實地幫助夜間臉部控油,讓保養品持續保養,卻不會出現惱人的小粉刺啊~

 

這麼棒的晚安面膜,有幾個很棒的優勢:

  1. 幫助減少臉部出油狀況
  2. 幫助肌膚補水
  3. 減少臉部粉刺與改善痘痘問題

 

這時候可能很多人會疑問:『所以它是有藥理成份的保養品嗎?』

 

這隻保養品最棒的地方就是:很天然,不含藥,主要是靠精油來療癒肌膚

 

The Body Shop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由肯亞手工摘取的茶樹葉萃取出來,含有:肯亞有機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植物性水楊酸等多種溫和淨化成份。

 

因為不含藥,也不容易導致過敏,用溫柔的方式調理肌膚,敷上面膜,就能同時做到「淨化肌膚」「改善毛孔問題」「肌膚補水鎖水」這些重要的事。每天凌晨3點,我們的肌膚油脂會分泌十分旺盛,這時候,如果臉上沒有控油保濕水的保養品,就可能導致第二天起床的肌膚狀況。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保養品心得,但因為每個人身體狀況生活狀態不同,可能也會導致不一樣的使用結果,建議購買前,一定要親自到櫃上試用看看喔!)


#找茶不找碴 #夜晚回歸平衡 #懶人必備 #敏感肌退散 #睡一覺起來就不一樣
 

更多The Body Shop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資訊:

官網:https://shop.thebodyshop.com.tw/index.php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體驗包連結:

https://goo.gl/tvgHyn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