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尼可和他的太太佳玲的這份友情,要追溯到我們都還很青春的十多年前,很幸運能因為節目關係認識,當時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尼式攝影的魅力,他的作品不矯情、不做作、自然中帶著一種法式優雅的氣質、甚至有點低調的華麗感。這幾年尼可也會上節目分享他的攝影作品,所以很多粉絲都愛上了他的獨特法式風格,這….讓預約變得更加困難啦!如果你跟他們抱怨很難預約,他們就會笑笑地說:緣分緣分~~  

12322976_980259105363758_483833058176846229_o.jpg

 

於是從我和筋肉爸爸閃婚、奶諾出生......幾年來,幾個人生重要歷程,婚紗照,婚禮紀錄,全家福...等等,我都非常無敵幸運地預約到尼可大師,之前聽說只要被尼可拍過了,就會回不去了,而已經經歷過好幾次尼可大師拍攝的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嗯~真的回不去了!

 

市面上有許多各種風格的婚紗攝影,但說實在話,至今還是只有尼可大師的照片深入我心,美好的照片是經過幾年回頭看過,還是依舊讓人感動、激起拍照時當下的感受、沒有矯情尷尬,只有一種雋永的幸福感,一抹微笑上心頭的感覺。回味一下當初的婚紗照、健身照、全家福....還能感受到當時的幸福度。

2018-11-09 09.54.37.jpg

C0F161BA-2C09-4BEC-B79F-ECB250989C6B
99B30DC2-5C19-4C0D-ABA7-7EED102ED622

 

2018年是我人生值得紀錄的一年,這一年我和老公雙雙成為中華台北健美國家代表隊的選手,我們決定為這個時期這個模樣的我們留下紀錄,這讓賽前的我們也多了一份動力呢,於是(動用關係)預約到了睽違多年後的拍攝,嘿嘿嘿。地點在尼可儷影工作室,位在台北萬華區的老屋攝影棚,棚內的現代空間很有風格感,而室外空中花園讓拍攝感覺像度假一樣,讓人一邊享受著風景,一邊放鬆著歡樂拍照,裡面還有一隻慵懶可愛的老貓小姐娜拉。

2018-11-27 19.01.34.jpg

來這邊拍照,真的可以人來了就好,因為工作室有配合的專業造型師,妳們完全可以素著臉來,再讓化妝師幫忙化上自己「很想要」「又很難平時化上」的超自然卻鬼斧神工的妝容。現場造型師會與妳溝通妳想要的感覺,她也會依據自己的專業給妳一些建議,比如什麼樣的眼妝適合妳的眼型,妳的造型可以搭配怎樣的髮型,可以一邊化妝一邊學習她的技巧喔!她的工具箱裡給斯超多的,完全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幫妳打造妳的夢幻需求!


現場有許多美麗的禮服,好像潘朵拉盒子一樣,打開簾子就是一整個房間的高級婚紗跟禮服,還有一整個衣架子的孕婦裝呢!非常建議既然能幸運預約到大師拍照,一定要來個多樣化風格啊,不容錯過任何一個可以當女王的機會!哈哈哈 這個時候不讓老公好好驚艷一下,更待何時!老娘平時披頭散髮只是被現實給耽誤了的女王好嗎?!老娘不打扮可不要把我當大媽啊~哈哈哈

尼可大師本人非常親切,他除了可以用中文溝通,也精通英文法文!不要以為鏡頭前他的中文沒有那麼好怕會尷尬,完全真的好好聊!要聊文化、聊生活、聊旅遊、聊攝影、聊親子育兒….等等,真的順暢到不行!然而只要相機一上手,他就是個百分之一百的藝術家投入!對於拍照有自己獨特風格、個人見解、打光方式、配景配色......妳可以把想要的感覺跟他說,因為他是會給妳驚艷不斷的攝影師藝術家!

 

Nicophotography-Melody-24.jpg

 
我在換衣服跟妝髮的時候,尼可大師幫筋肉爸爸謀福利了!他們利用陽光落地大窗,拍了一些瀟灑生活照,但其實根本沒走出工作室,就可以有這樣迥然不同的風格,真的好驚喜!然後打開落地窗,旁邊的牆壁就是一道風景,在尼可大師的指導下,筋肉爸爸的英姿讓我每看到一次就戀愛一次!也太帥氣十足了啊!就是這樣的自然感,才會成就一張張渾然天成的美感!(眼冒愛心)

Nicophotography-Melody-40.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20.jpg

 


這次我自己帶了一些衣服來拍,都是比較偏性感一點,除了第一套國手比基尼賽服,還有一些平時失心瘋買的,卻根本穿了不好意思出門的衣服!我都帶來跟團隊一起討論,如何搭配達到最好的效果,這時候就可以好滿足自己的私心,透過尼可大師的鏡頭來紀錄下我想要的任性性感!

2018-12-15 20.38.54-1.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70
Nicophotography-Melody-29

 

這一套黑貴婦是個美麗的意外,拍個法式女西服風格照。尼可提出這樣的搭配應該蠻適合我的時候,我還無法想像這個畫面呢!化妝師也很厲害,立刻弄出了這顆復古頭,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弄這有點夜上海風格的髮型啊~ 看了照片後很謝謝接受挑戰的自己!太喜歡了!人生的造型選擇裡,多了一個適合的造型呢!
2018-12-31 21.03.49.jpg

 

在尼可這邊拍照,最重要的,就是沒有尷尬的氣氛、不需要暖場,因為在這邊,尼可的團隊讓每個客人感到很自在,好像來到了一個輕鬆自然的朋友家作客,從進門到拍攝完,感覺是一瞬間之美好時光過得好快,道別的時候還會有點意猶未盡的捨不得離開啊!身體累了但是精神飽飽的啊!拍攝時不會要妳刻意擺出甚麼樣的不合理動作,而是在妳最舒服的狀態下,不經意間,快門按下,捕捉到了最自然最妳的一刻。
2018-11-28 00.10.39.jpg


包含之前拍攝小孩子時,大家都知道小孩最難拍,但尼可本身很愛跟孩子互動,且身為愛玩的兩寶爸,可是非常擅長於捕捉孩子天真可愛的笑顏呢!所以之前奶諾小的時候來拍照,過程完全沒有哭鬧,就好像來大玩特玩了一場。燈光師與攝影師搭的很順手,一個眼神就能傳遞燈光的角度、方向跟強度!非常有效率,也讓我們沒有時間感受到肢體僵硬,因為尼可大師拍照總能快速抓到你的感覺,往往的一瞬間就拍好了非常棒的畫面了呢!後來我才想起,只有尼可大師那種快手快腳的功力,才足以應付獸派小孩與寵物啊!

Nicophotography-Melody-27.jpg

 

來一張收工照!超級專業又歡樂的超級團隊!
Nicophotography-Melody-75.jpg

 


 

時光飛逝終於來到挑片的那天,一定要提到在這裡的挑片讓人感覺很接地氣,他們使用最原始的方式呈現,就是將照片沖洗出來~這年代!還有人在沖洗照片嗎?哈哈哈!有喔,聽說這是藝術家的堅持,他說照片拿在手上是有靈魂有感覺的,是一種全身的交流~ 雖說現在看的照片很多是數位化影像,但是把照片扎實的拿在手上端詳著,果真別有一番風情,我懂了!即使這樣的成本高多了,但是就是這種捧著照片的凝視感,彷彿是張回到時光隧道的門票,這樣古老的方式太迷人了~ 謝謝這樣的挑片體驗!十萬分美好!
2018-12-12 21.23.31.jpg

給大家看看這次的成品吧!

教練照片系列~分為恩愛篇與個人形象照,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我們既是一體的,卻也是獨立的!尼可大師的照片,有一種他怎麼能夠看到!!哪種角度、哪種眼神、哪種姿態?透過他的鏡頭,妳會再度愛上自己!妳會發現原來有些自己的美麗還是能被挖掘的,好想對著尼可大喊:伯樂啊!哈哈哈!(他應該會說我是尼可!)對了!尼可的幽默會讓你覺得停頓一下的好笑,哎呦,很難描述,大家去體驗看看吧!所謂的法式幽默!


❤️接下來開始分享照片❤️

健身生活系列~
Nicophotography-Melody-4.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15.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11

Nicophotography-Melody-21

 

賽事專場系列:

Nicophotography-JZMelody-35.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28

Nicophotography-Melody-37


性感自留系列:
Nicophotography-Melody-45.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48

Nicophotography-Melody-50
 

法式貴婦系列:
Nicophotography-Melody-62.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60

我個人非常愛的一張,超有意境的!

Nicophotography-Melody-61.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67

時尚婚紗系列
恩愛了七年,這樣的曬恩愛紀錄是一定要留一下紀錄的:
Nicophotography-Melody-73.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74.jpg

Nicophotography-Melody-71

 


 

真的很慶幸當時我們有去拍照,其實能將每個時期的模樣都記錄下來真的很有意義,翻看著這些照片,回憶起當時的我們,………………….

尼可儷影攝影棚的魅力就是讓人感到十分自在,佳玲說很多客人拍完照會很驚訝的跟她說:怎麼拍照是件這麼輕鬆好玩的事啊!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親切的像是自己的鄰居朋友那樣!加上尼可大師的專業讓人安心地把自己交給他!
 

以下是尼可儷影工作室的聯繫方式,記得,大家一定要提早預約喔~因為他們真的非常忙碌,一定要提早卡位趕緊預約才可以喔~ 有個小撇步分享給大家,粉絲團的訊息可以比較快得到回覆喔!快!去!

尼可儷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cophotographyNico 
尼可儷影工作室作品:
http://nicophotography.com/blog/
http://www.nicophotography.com
手刀預約:Nicophotography@gmail.com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