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不該是個人生志業!

美樂蒂小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情佔了我生命很重要的大部分.

任何事情都是圍繞在愛情的周圍打轉

沒有男友的時候積極尋找,把拓展愛情人脈當成生活主梗

有男友的時候,認為約會相處就是生命的全部

然後享受著兩人世界,期待著婚姻,盼望著我們未來的甜蜜小窩,

想像可以有如何美滿的家庭生活,可能有了寶寶,可能只養了一隻狗....

 

今天我在想,如果這是我的人生志業,如果達到了,然後呢?????

愛情幸運的話變成了親情,不好的話變成了外遇與出軌,

拉拔小孩長大茁壯,然後自己變成與世隔絕的井底之蛙!

可能幸運的話沒有親戚婆媳姑嫂妯娌相處問題,有的話真是浪費生命在無意義的鬥爭上......

我自己會在哪裡呢?

當盼望的愛情婚姻到手,到底還要為了什麼而努力?

 

 

所以我錯了!!

 

 

愛情絕對要追求,婚姻絕對要期待,小孩絕對要在卵子壞掉前好歹生一個,

因為"愛的需求"是人生的一個必經~

 

但是!!!!

愛情絕對不是放在人生首位的目標!

 

經營自己填充內涵,增加自己的產值,經營自己的各種生活豐富度,學習各種才藝,

才是每個女孩必須放在人生首位的事情~

尤其是我這種即將邁入30的未婚女子.........

 

經營自己的內涵,才不會當青春逐漸流失,手中就沒有了散發魅力的籌碼!

有了更大產值,賺了更多錢,可以選擇更多讓自己美麗的方法!

增加生活豐富度,可以看到世界真的很廣!原來不同領域,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人群,是想像不到!

學習這種才藝,可能每天每天都會因為自己愈來愈全能,變得更有自信!

 

把生命重點放在自己,

就不會在進入愛情或婚姻後,世界小到只剩下一個家庭,說話內容變的空洞乏味,連原本的魅力都消失~

 

把生命重點放在自己,

就不會在愛情或家庭出現狀況時,唯一的世界就崩解~

 

把生命重點放在自己,

就會因為愛自己順便得到該有的愛情,甚至是段婚姻,

然後因為自己充滿內含,充滿魅力,看過很多世界,

你會發現,

這個世界真的很大,

絕對不是只有小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