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犀利人妻偶像劇播出後,大家都很瘋"經典語錄"這件事情!!

像是: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就被許多電視媒體網討論,轟動一時!

其實關於經典語錄這件事情,會紅自然有它的道理!聽者覺得頗有道理,甚至心有戚戚焉豁然開朗!語錄嘛!當然就是集結人家的經驗大成,所以也是快速學習成長的偷吃步!!

今天小廚娘就要來分享美食愛情名家陶禮君小姐的經典語錄啦!!雖然講的是食物,但是放到愛情婚姻上又何嘗不是一種道理??

 

美食名家經典語錄----陶禮君

"沒有不好吃的食材,只有還沒找到最適合料理食材的方法!"

  

對於食材,能找到適合的烹調方法,對味的調味技巧,甚至是搭配什麼樣的食物才能帶出美食真滋味,都是一門大大學問!

 

 

愛情何嘗不是呢??

如果你曾經或正在愛情風暴中,感受不到歡愉甚至傷痕累累

請套用陶禮君的名言:沒有不好吃的食材(沒有不美麗的愛情),只有還沒找到最適合料理食材的方法(只有還沒找到最合味的那個對象)!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