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自己這輩子跟生小孩無緣......

一來我自以為生殖系統一直沒有很健康,二來以前還會算命時,被指出我有受孕困難問題(其實我生辰更本給錯誤版本,當然算心酸)

所以結婚一年多來,每當有人問道:"你和老公什麼時候要生啊?"~~我就會說:"順其自然阿~~有就有,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抱著"我不可能懷孕"態度過活,從蜜月以來也真的都沒避孕,重點來了~~~也是真的都月經月月準時報到~~~

 

今年五六月,看到朋友的零歲小男孩實在太乖巧可愛,突然母性大發,好想要生個小baby~~但這是不經過大腦思考的直覺衝動......

我只是想要小孩,想像我和JZ的小孩會有多可愛,想像JZ帶他打籃球,想像我們兩個好身材潮夫妻抱著一個小潮潮baby畫面~

什麼養育小孩要花多少錢,夫妻兩人生活會有多巨變,懷孕會有什麼辛苦~~~我可是想到沒有想到!!!

所以當我跟JZ說:"老公我想要個小寶寶"時,他只是一臉驚嚇,然後說:......那我們先等個一年再生嘛~~~~~

可能心理影響生理,當個月我的月經晚來了,還有一推的不舒服都好像是懷孕的跡象~~

我開始上網查疑似懷孕的狀況~~愈查得失心愈大~~所以想當然爾驗孕棒只有一條線的時候,我真的好失落......

直到這一刻我才想到,養育一個小孩責任有多大,有多艱辛,至少就是一個18年以上的過程......理智想想後,生寶寶的念頭消失了~

 

然後就在我打消念頭,也因為和老公雙雙工作勞累,只有恩恩愛愛一次的狀況下.........

 

隔一個月我的月經又晚來兩週了!!

因為抱著只恩愛一次不可能中標的心態下,我很順手買了驗孕棒來驗~~

結果~~~~清楚的兩條線!!!第二天換個牌子再驗,還是清楚的兩條線~~~~

老公和我都嚇傻了!!!!感覺是個完全不可能的事實,怎麼會降臨我們家~~~~~

 

 

我有寶寶囉!!!

其實真的是上帝的禮物與奇蹟!!!

在那麼小的機率下,我還沒有很健康的狀況下,給了我一個BABY~~~~

 

於是,揭開了我們人生的另一個樂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 baby
    全站熱搜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