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爸爸親自指導JZ Fitness體驗課開始報名!】

 

筋肉家族的實體教室,都是由筋肉爸爸JZ親自一對一指導,設計專屬於您的運動菜單。為了幫大家更細心規劃,請花點時間,填張表單,我們再依序跟報名的網友聯繫,體驗課程500元,每人限體驗一次喔!報名單點我

 

--------------------------------------------------------------------------------------------------------------------

 

 

熱到將近四十度的高溫,最好消暑方式就是來場「豔陽戲水」! 

產後的我肚子鬆弛,大腿橘皮纏身將近一年,不管精油保養品怎麼擦,如何按摩,就是無法重回少女時期的緊實線條,下半身水腫難消,橘皮讓再好看的短褲短裙都無法出來見客,對應豔陽高照,卻只能長褲長裙套上身,真的是會悶燒三把火!好萊塢女星生產後立馬蠻腰再現的案例,似乎對我們這種凡人是種神話! 

雖然回不去過去的緊實,筋肉媽媽產後終究還是在運動的幫助下,重拾「微緊實曲線」,今天我們就要「利用下半身運動來做間歇運動」,達到快速瘦身和雕塑臀部大腿目標! 

先來複習一下,為什麼要做「間歇運動」: 

長時間運動不會瘦!讓「椅子」拯救你的夏天! 
---------------------------------------------------------------------------------------------------- 
這次總共有五組動作,做每組動作時「中間不要休息」,做完五組一輪才能休息20~30秒,然後再繼續下一輪循環,要做至少三個循環才可以! 

第一組:「左右蹲步」 
這組看似簡單的左右移動動作,認真做起來,就可以讓大腿難瘦的內側肥油說再見!蹲得愈深,腳跨愈大,就愈有效果!記得熟練後動作要加快! 

1.首先,整組動作中,都必須保持腳尖腳掌朝前。 
2.將一隻腿往側邊跨出並蹲下,並用反向的手彎腰觸碰腳尖。 
3.跨出後,另一腿要打直,蹲下後膝蓋必須維持在腳尖後面。 
4.左右腿交叉做二十次。 

 

第二組:「深蹲運動」 
讓心肺一邊喘息,同時鍛鍊臀部的運動! 
1.雙腳跨開與肩同寬,手部自然放下。 
2.用臀部力量往下蹲,身體前傾,手往前方伸展。 
3.蹲下時盡量往下蹲,想像臀部被地吸引力垂直往下吸的感覺。 
4.蹲下時膝蓋保持在腳尖後面。 
5.腳掌要貼地不要墊起,全身重心放腳跟。 
6.記得背部要打直。 
7.這組動作請做15~20次。 

 

第三組:「前後蹲步」 
又是看似簡單的移動蹲下動作,只是改為前後移動。 
記得,一樣蹲得愈深,腳跨愈大,就愈有效果! 
熟練後動作要加快! 

1.腳往前跨出後,彎腰用反向手碰腳尖。 
2.膝蓋蹲下後的位置,一樣不要超過腳尖。 
3.蹲下後另一隻腿要儘量打直。 
4.左右腿交叉做二十次。 

 

第四組:「提臀訓練」 
1.躺下後手與背貼地,把其中一腳抬起伸直,腳跟朝上。 
2.抬起後,再把整個背部臀部離地打直! 
3.腳朝天花板舉時,會感覺臀部整個緊緊的! 
4.單邊做完二十次再換腿抬! 

 

第五組:「俯身跳躍」 
1.面朝地板趴下後,用手撐起身體,雙手打直,把一隻腳彎進來貼胸。 
2.保持手打直雙腿交互彈跳,持續30秒後進入下一個動作。 
(最後有示範影片) 

 
------------------------------------------------------------------------------------------------------ 
請一定要記得,做以上間歇運動時, 
「做得速度愈快,花費時間愈短,就愈有效果!」 

以上五組動作為一個循環,每次做三到四個循環,一周依能力做二至三次即可。其他天可以鍛鍊別的部位噢!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