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爸爸親自指導JZ Fitness體驗課開始報名!】

筋肉家族的實體教室,都是由筋肉爸爸JZ親自一對一指導,設計專屬於您的運動菜單。為了幫大家更細心規劃,請花點時間,填張表單,我們再依序跟報名的網友聯繫,體驗課程500元,每人限體驗一次喔!報名單點我

--------------------------------------------------------------------------------------------------------------------

 

愛情最有意思的地方是:當兩人手牽著手,你從來無法預測,未來生活的模樣。

 

很少人能夠體會,原來健身/運動,鍛鍊的不只是身體,同時也鍛鍊了心智,進化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可能因為多數人,沒有接觸運動健身,所以他們不知道,健身其實是,治療現代人心病憂慮的特效藥。

 

就像我們小時候的體育課,常常被導師借來惡補數學與國文,借了不會還,因為他們眼中,運動只是人生的次要選項,不及你去學習數理國文這種要聯考要競爭的學科來的重要,學業壓力讓青春期更灰

白,沒有運動讓當時的學生,一個個都是少年肥,所謂黃金17歲還真是一片空白;然後我們就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了,逐漸也覺得運動是人生的次要,工作生活玩樂永遠比運動重要,運動是偶爾有時間

的選擇;直到年紀大了身體變差了,醫生開始告誡你三高上身別再當個沙發馬鈴薯,已經活了三分之一甚至更久的人生,才開始想著運動或許可能是種救贖。

 

運動健身不該這樣被忽視。

 

你要革除很多壞習慣,抽菸喝酒熬夜都戒除,才有體力健身;接著你必須持之以恆的,每週甚至每天,不偷懶的撥時間健身,持之以恆效果才會顯著;最後你的生活習慣、飲食、作息都要一起調整約制,

才能長期保有鍛鍊的成果。當你習慣運動在生活中時,其實你的人生步調也在無形中調整成為健康狀態。

 

 

現代人最常生的就是壓力病。不只積勞成疾,還有因為壓力衍生的心病。多數的狀況身心不健康的人,他的愛情他的家庭也好不到哪裡去,一個自己都不快樂的人,無法把歡樂傳遞給周遭的人。

 

當你健身的時候,頭腦是無法煩憂的,因為焦點都在肢體動作上;當你健身後,因為分泌了腦嗎啡,心情會是愉悅地,換了顆腦袋,壓力也都不是壓力了;當效果開始顯著,運動帶來身材的改變,你只

會想要更健康更精進,向自己的極限挑戰,為了這樣的目標更加去調整人生腳步,基本上,這個時候,你的「心」已經跟著脫胎換骨,跟很多無謂的人生糾葛說再見。

 

 

因為,我過去的人生,就是被健身這樣的改變了。

 

從經歷兩種聯考,讀著所謂的升學班,國中面對霸凌、高中面對親子失和、不健康的心靈加上沒運動的身體,壓抑著我直到大學開始胡亂減肥脫線生活,而後出了社會開始熬夜工作,附加夜夜笙歌玩樂通

霄,我就曾是那種,心靈重度憂鬱、無法獨處、靠飲酒宣洩、用預支健康方式生活,還告訴自己這樣過很時尚的人。約會的對象也是這樣,總想尋找壞男人的典型,因為看起來很罩。

 

可想而知,這一切就是個惡性循環的深淵,直到我認識筋肉爸爸,這個不菸不酒不夜生活的男人。

 

 

「你跟教練交往,以後你們約會只能在健身房,天天都健身房不膩嗎?要一輩子都這樣過嗎?」,這是當我跟筋肉爸爸交往之初,一個男性朋友問我的問題。這個問題本身有點歧視意味,認定著健身運

動很無趣、健身不算是個正職,是個充滿偏見的觀點。

 

但是,事實是,健身鍛鍊著我和筋肉爸爸的愛更茁壯,讓我們的家緊緊聯繫著。

 

 

走到現在,寶寶都一歲八個月了,我的心得呢?我很慶幸當初沒把這段話聽到心坎去,因為運動健身這項興趣,維繫著我和筋肉爸爸感情歷久彌新,甚至我們因為對運動的熱情,因此對人生充滿理想規

劃,追求夢想的婚姻之路,雖然算不上輕鬆,卻很充實幸福。在我們跑到戶政事務所領取結婚登記號碼牌時,從沒想過有一天,健身會如此的貫穿我們的人生,豐富著婚姻道路。

 

已經有許多研究報告,或是心理學家的建議,男女朋友、夫妻之間,要有共同興趣,婚姻之路才能長久幸福。幾年前美國丹佛大學婚姻與家庭研究中心就曾發表:「能夠一起玩樂的伴侶,婚姻關係最牢

固」。無形之間,我發現健身運動帶給我們的生活模式,通通都是心理專家建議的夫妻相處之道:

 

【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一起合作它】我們總是一起健身,完成健身

 

【夫妻一起學習接觸新事物】運動與健康有太多專業新知得學習吸收

 

【共同成長】我們監督彼此的飲食、身材、專業度,規劃我們的健身遠景

 

休閒假日時,我們一起研究新運動,一起舞動汗水,寶寶在旁邊看我們運動也開心的手舞足蹈,這是我們家每周都出現的幸福光景。

 

 

 

如果想讓妳的愛情婚姻更堅定,或許,和妳的他,一起培養新的運動興趣,鍛鍊自己,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開始;如果妳還單身,建議妳可以尋找愛運動的男人,因為,運動不只是僅止於”體育課”,運

動是一種人生的態度與精神。

 

這不是18禁!愛到爆雙人TRX!

 

筋肉家族的粉絲團

JZ Fitness粉絲團

 

 

↓↓↓筋肉媽媽的塑身運動與減肥文在這邊↓↓↓

美食好酒吃過量了!怎麼急救你的身材?

「深蹲」為什麼這麼紅?一次搞懂深蹲瘦身!還送你進階深蹲法!

24小時都在瘦 ! 保持窈窕關鍵藏在「日常姿勢」裡 ? !

 肚子為什麼消不掉 ? 別再仰臥起坐了 !

 天冷食慾暴增?!如何滿足口腹之慾不變胖?

 原來你認知的消橘皮法都是錯誤的…徹底擺脫橘皮這樣做!

 大啖美食兼顧逆齡+養瘦!減脂必吃!

 一招翹臀!再運動癡都保證做得起來!

 吃對食物,你的脂肪可以愈吃愈減少!還能吃超飽! 

 局部痩身的秘密!不知道,你就不可能想受哪,就瘦哪!

 不只瘦手臂!三個寶特瓶練出超模好身材!

 做對這件事,瘦子保固期,一輩子! 

 大魚大肉後,靠這一招,讓你全身激瘦! 

 這樣做小腿變修長!運動界的“拔蘿蔔”絕活! 

 虎背熊腰脖子短?用這三招,變身長頸美身女神! 

 醫生不見得會說的事!便秘,黃臉婆,都是因為體態歪! 

 為何鮪魚腹甩不掉?!歪骨盆害你小腹纏身!(檢視+矯正篇)

 下交叉綜合症=凸小腹?!立刻平腹靠這招!(肌肉加強篇)

 馴「腰」高手!小腹byebye 緊急企劃! 

 重現比基尼線條!胖屁肥腿byebye 緊急企劃! 

 長時間運動不會瘦!讓「椅子」拯救你的夏天!

 魔鬼身材不靠減肥!三招練出美胸纖臂膀!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PART2!女人必練核心肌群! 

 找回魔鬼身材不靠減肥!超簡單翹臀訓練篇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