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6f-2.jpg

音樂在我的工作及運動上無法缺少,好的音樂播放器也就顯得特別重要,教課工作時需要好的音響播放音樂,運動時需要方便性能好的耳機便利做動作,

正好就在這時候碰到了三星2016新推出上市的Level Box Pro藍芽喇叭及Level Active 運動式藍芽無線耳機提供我的需求。

喇叭為Level Box Pro,耳機為Level Active,以下分別介紹其特點及使用心得。

 

  • Level Box Pro藍芽喇叭

特色有:

  • 雙聲道,六個喇叭

  • 藍芽UHQ高音質

  • 多裝置連線

  • 9小時電力維持

 

 

CIMG0460.JPG

盒裝簡潔美觀

CIMG0467.JPG

簡單不複雜,內容為喇叭主體,USB充電器插頭及USB充電線,還有一張快速入門指南。

CIMG0468.JPG

主體為金屬外殼,霧面塗層,流線的弧邊,質感箱單好,重量感也非常足夠,因此擺放時非常穩定,底部有防滑軟墊,保護機身也提供穩定性。小巧的體積也提供隨意擺放的良好移動性。

移動性及穩動性是小型無線裝置設計時相當重要的一個重點。

CIMG0471.JPG

底部外型

 

CIMG0472.JPG

前後側都是喇叭擴音面,後側旁設置有USB孔及音源線孔,內建鋰電池充飽電後可以連續使用9hr,續航能力十足,若不用藍芽連線時也可使用一般音源線播放。

 

slb.jpg

設計簡單,只有四個按鈕,電源、音量、播放(藍牙)。

沒有厚重的說明書,代表操作不複雜,實際使用只需簡單的三個步驟。

CIMG0473.JPG

手機或其他3C裝置先開啟藍芽,長按喇叭的電源鈕,會有帶科技感清脆的開機聲音,再長按藍芽鈕,接著點選手機藍芽設定使兩者配對,在首次配對後,往後使用只要手機或是3C裝置開啟藍芽,只要喇叭一開機後,幾乎自動瞬間連線,省去很多設定連線時間。

slb2.jpg

首次使用時先設定藍芽配對。

 

初次使用後會感受到,這麼小體積之下有20瓦的功率,發出聲音的力量非常足夠,一般房間的大小下使用充分有力,藍芽UHQ BT音質比傳統更好,音量跟聲音兩者並行表現非常棒。

1475035373839.jpg

藍芽連線後,可以再下載使用專屬的LEVEL APP連線,在APP的功能中可以設定設定其他應用程式的通知,比如Line訊息通知或是E-mail的通知。

 

APP裡面最有趣的應該就是音場設定,嘗試用不同音場來表現不同風格的音樂,加上Level Box Pro總共有六個喇叭,包含兩個被動式低音喇叭,能夠充分演釋不同音場設定下的表現喔!

 

1475035367226.jpg

如果有兩台同樣喇叭,一台手機可以同時連結兩部喇叭,就能變成40瓦及雙聲道輸出。一台喇叭也能提供兩台手機或是裝置連線,因此在交換裝置介面時,不用刻意設定連線,當另一台新開始播放時,上一個正在播放的裝置即自動停止播放。

CIMG0136 1.JPG

綜觀上面的特色,外型優美,設定容易,電力持久,以及音質音量表現突出,在小型的無線喇叭的角色上,Level Box Pro的確達到了該有的優秀表現,完全便利了我工作上播放音樂的需求,也提升了工作時聆聽喜愛音樂及高音質表現的享受!

 

IMG_4562ff.jpg

  • Level Active運動式藍芽耳機

特點有:

  • 防水防塵

  • 耳掛及入耳式

  • 5.5小時播放時間,待機250小時

  • 專屬APP連線設定功能及記錄運動

 

CIMG0458.JPG

盒裝一樣簡單大方

 

slb3.jpg

內容有耳機本體,USB電源線,不同尺寸的耳塞及耳掛替換橡膠,線材調整環兩個,如果覺得耳機彼此的連線太長,可以做調整。

CIMG0141 1.JPG

耳機本體

 

CIMG0464.JPG

替換及調整模組

 

 

 

CIMG0482 2.JPG

替換成卡住耳殼的橡膠環,外型感覺完全不一樣,使用一樣很牢固便利。

CIMG0145.JPG

 

耳掛時非常牢固,但不會有壓迫感。

 

CIMG0484 2.JPG

卡住耳殼時配戴也相當舒適。

 

slb4.jpg

線控有聲音調整鈕,中間按下去能暫停或繼續播放,也能接聽來電,長按大小聲鈕能直接跳下一首或前一首曲目。扁線設計跟傳統長且細圓線比起來,有不容易打結的好處。

 

首次連線時,可以先開啟手機或其他3C裝置的藍芽,先長按右耳機的外殼兼按鈕,開啟耳機然後再長按線控藍芽按鈕,設定配對,進行配對時左耳機的指示燈會亮起。往後的連線,只需先開啟手機藍芽,當耳機電源開啟時,兩者自動快速連線,不用額外再做任何設定。

 

以往都是使用傳統有線耳機或是耳罩式耳機,但在運動的許多狀況下比較不方便,因為許多時候運動的動作較大或是震動及彈跳,有線或是耳罩會讓動作被受影響。

比如曾經使用有線耳機時候把手機放在口袋,因為需要舉起較重的啞鈴,當做完時通常都會將啞鈴放在腿上,就這樣手機螢幕被啞鈴給壓碎。

或是常常許多較大動作,耳機線常會被勾到,耳機掉落或是手機掉落,這類情況常常造成運動不便。Level Active的體積及重量輕巧,耳掛跟入耳式配戴上去完全不會因為大動作掉落,手機也可以不用放在身上,也就不用提心吊膽但心碰撞,做任合動作就覺得行動更自由。

 

16-09-28-02-23-08-343_deco.jpg

我運動時候往往都是聽抒情歌或是不會過於吵雜的音樂,讓我能更專心在運動當中,不受外界干擾,因此好的音質跟舒適配戴就顯得更重要。實際配戴後任何動作都不會覺得被線材或是手機放身上干擾,更自在做運動。

16-09-28-02-17-25-405_deco.jpg

16-09-28-02-18-15-813_deco.jpg

 

 

16-09-28-02-19-35-373_deco.jpg

從不同角度來看,轉頭或是移動身體,都不會被線給影響,耳機體也非常牢固在耳朵上。防水防塵外殼跟特殊塗層,流汗也不會影響,也可以直接用清水快速沖洗。

 

1475037520885.jpg

音質上感受很立體,音質相當好,接聽電話時聆聽起清晰。與藍芽喇叭同樣可以透過LEVEL app做設定。

 

1475037519192.jpg

1475037516598.jpg

可設定訊息通知,如LINE或是郵件通知,以及設定連結S Health(需另外下載)記錄運動。充飽一次電後,我常常連續使用兩三次每次一小時的運動,都不用充電,因為內建鋰電池能夠連續播放5.5小時的音樂,也省去了如果忘記充電不能使用的麻煩。

16-09-28-00-50-58-032_deco.jpg

總結來說,運動時有不受線材干擾,又能有外型美觀音質好的耳機,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除了運動,平時休閒生活中,如通勤時刻,可能享受便利的音樂連線,穿脫上衣或外套的時候,不用遷就線材的束縛,平時收納起來相當便利,也不會再出現需要花五分鐘解開打結耳機線的情況了。Level Active很輕鬆便利地就給了我這些需求,表現相當出色!

 

產品介紹

Level Active: http://www.samsung.com/tw/mobile-accessories/stereo-headsets-level-active-bg930/

Level Box Pro:

http://www.samsung.com/tw/mobile-accessories/level-box-pro-wireless-bluetooth-speaker-sg928/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