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Club Med民丹島寵愛女人放空之旅,可以閱讀以下旅遊誌喔:

女人,要適時寵愛自己!Clubmed民丹島初體驗!

 

不只是適合自己享樂,其實Club Med民丹島更適合全家出遊,它榮獲Tripadvisor評選為2014年亞洲最佳家庭式飯店

 

孩子可以體驗到很多自然生態,也能夠學習團體生活,讓爸媽真正放空享樂,孩子交朋友認識更多國際朋友喔!

 

這次帶孩子搭飛機+轉渡輪到達民丹島,其實對小朋友來說是很棒的體驗:同一天內,就能夠搭到飛機,又看到大船,還能在船上飄~

 

所以儘管飛新加坡+轉渡輪,奶諾都很乖也充滿著期待,每一個細節,他都覺得好玩。

 

奶諾今年四歲,剛好可以參加Club Med的mini club,讓G.O哥哥姊姊們,帶著孩子體驗適合他們的玩水,空中飛人,小廚師,團體遊戲與競技.....行程。但是因為他尚未就學,沒有很習慣被丟包(誤),所以這次還是跟我我和筋肉爸爸一起玩。

 

但其實,爸爸媽媽跟他玩得好開心!儘管只是沙子海水,對孩子對我們來說,就像樂園一般,玩一整天都不膩!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也是立刻往海邊衝!在沙子海水裡大打滾!

 

Club Med民丹島很棒的地方是,因為南中國海上最耀眼的珍珠,每個角度都看得到海與美不勝收的熱帶風情,自然生態也很豐富,讓小小的孩子大大開眼界。

 

每到晚上,住宿房外的牆上都會有許多壁虎,大大小小,跑來跑去,奶諾看了大興奮!

 

白天,在親子可以一起遊玩的鉛球沙堆,也常常會看到一隻超級大蜥蜴,慵懶地爬來爬去,不懼怕人類,長長的尾巴在沙灘上留下的各種圖騰,這是兒子第一次與大蜥蜴這樣近距離的自然接觸。

 

度假村內只要多留意,處處是故事:例如,被一群鳥趕著跑的松鼠,原來是因為松鼠太接近鳥巢了,所以鳥爸媽們(自己猜的)奮力大叫與俯衝,驅離松鼠直到牠遠離鳥巢。這些小小的大自然故事,都變成孩子眼中精彩的電影。傍晚時,奶諾想趁著潮汐,尋寶撿漂亮貝殼,看到他每發現一個特殊貝殼時的驚喜臉龐,媽媽內心也覺得很滿足(你就是我的寶藏啊!!)。

 

因為Club Med民丹島的銀白沙灘,沙質很柔軟,後來幫兒子買的海灘包腳鞋套也沒用上,並且淺海的距離很寬,我看到很多外國爸媽,還帶著寶貝游到距離岸邊很遠的地方(但其實都是很淺的淺海)。

 

沙灘尋寶時,我們意外撿到了許多外型完整,裡面藏著寄居蟹的貝殼呢!

 

我們讓孩子觀察寄居蟹,接著讓他自己把寄居蟹放生回海裡,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好好愛護生態,因為美的地方都有許多小生命在奮鬥著,每種生物都值得活在乾淨美好的地方。

 

奶諾沒看過這麼大,好像龍貓住的大樹!即使只是巨樹,都讓他睜著大眼眨都不眨一下啊!

 

三餐在度假村內的餐廳,都不用擔心孩子餓著!從漢堡,Pizza,中式牛肉麵,義大利麵......孩子每餐也都可以選擇不同的美食,還有專用的小朋友餐盤,一大盤真的好豐盛!

 

奶諾有其中一天,去完海邊後,在泳池泡到不肯起來,泳池每天也都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時間,例如:潑水大戰!

 

泳池有上下兩大片,都有淺池讓幼兒可以玩耍,也都有救生員在一旁隨時保護安全!

 

晚餐後的主題秀,有一晚是度假村內的孩子上台表演,每個孩子們為了表演,跟G.O們學習表演,團體練習,晚餐後爸媽就可以在台上看到自己可愛的寶貝唱唱跳跳,如果奶諾願意,我也好希望下次來,能在台下看他表演喔!

 

在我們學習青少年體適能的過程中,有各種統計都告訴我們,孩子多參與團體生活,團體遊戲,團體體能趣味競賽,對於他們的人際關係,心理健康,正面幫助都非常的大!

 

回程那天,奶諾在一旁陪我做瑜珈,

 

結束後,我們還是決定帶兒子去兒童俱樂部裡面看看。

 

Club Med的兒童俱樂部有分齡:需額外付費的幼兒俱樂部,適合2-3歲幼兒參加,裡面有經驗豐富的G.O哥哥姊姊,會帶著孩子從事適合他們的遊戲體能活動,像是木偶秀,專屬幼兒泳池的體能遊戲......;

 

4-10歲的兒童俱樂部,是不用另外付費的,活動內容一點都不輸給大人,小小空中飛人、樹頂野戰遊戲、射箭、獨木舟、小小主廚、廢物利用創作、風箏&面具製作、小小舞蹈家、小小歌唱家,還有與其他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進行團體競賽遊戲!爸媽不用擔心孩子玩過頭,因為小朋友俱樂部,都有安排午休與點心時間,每項活動設計都符合孩子的需求與生理時鐘喔!如果家有小大人,11-17歲的孩子在青少年俱樂部,一定會非常開心!除了各種體能活動,還有露營,沙灘電影院、海灘派對、化裝舞會....看得我都好想回去重當青少年啊!0-23個月的寶寶,在兒童俱樂部也有專屬的地方可以被安全照顧,所以爸媽來到這邊,完全就可以放著孩子,盡情享受兩人世界重溫小甜蜜去(現在真的覺得這好重要!我們筋肉爸爸現在,幾乎沒有兩人時光,即使出國也都是工作唸書,下次一定要來把孩子放生在兒童俱樂部!)

 

奶諾首先被兒童俱樂部裡面的遊戲設施:海盜船溜滑梯攀爬設施所吸引。玩一玩後,來個三個漂亮的小姊姊,他一直很想去找對方聊天,所以他跟我說,下次來,他要參加俱樂部,在裡面交朋友(媽媽轉圈圈撒花!)。

 

Club Med民丹島,裡面有個G.O姊姊很特別喔!她很活潑,孩子都很喜歡他,來自台灣的她,當然是中文很通啦,所以不用擔心,不懂英文的孩子就沒人照顧。以前在兒童電視台工作的NoNo姊姊,原來現在在這邊當G.O啦!

 

預訂Club Med含機票的「全包式假期」,都是五天四夜行程。

如果想要加上「新加坡+民丹島雙城遊」 ,預訂時可以和旅遊顧問說,調整假期時間。

(含機票的Club Med 全包式行程,除暑假期間每週二、五出發外,其他時段都可天天出發喔。另外新加坡的食宿需自行安排)

 

有的人喜歡自己訂機票,去Club Med度假,也可以選擇機票自理,旅遊顧問協助預訂船票和住宿喔。

 

我們最後一天前往新加坡待了一晚,因為不想奔波的回到台灣。號稱小日本的超市,真的彷彿讓人置身日本,還有超多新鮮海產。

 

第二天我們大放空,跟著旅行車走行程,到魚尾獅公園走走看巨獅,接著到新加坡很具特色的唐人街逛逛。

一邊寫著,我的心,又飄到這個美麗的海島了~

 

Club Med官網 :https://goo.gl/ULW9Jx

客服電話 0800-258-263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