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前,我一定要先大力讚揚SK-II「超肌因光感」系列!四周的淨白無限挑戰讓我親身體驗到的是「我向來很難消除的痘疤黑色素沈澱,四周就沒了!」這真的是太神奇又太令我感到興奮了!

53962.jpg

 

請注意我嘴角上面的部分,我最容易長痘痘的地方,每次一黑色素沈澱,都要好幾個月才會慢慢消失!

unspecified-34.jpeg

使用超肌因精華前痘疤黑色素很礙眼

 

unspecified-2.jpeg

使用超肌因精華前臉頰的斑有點明顯

 

使用後,嘴角上方便回超白淨!其實大約三週多就已經看不到黑色素沈澱了!

53967.jpg

 

是不是完全不見了?!這時候就會覺得,挑選品質好且效果又精準的產品,才是讓保養最有效益的方法!

53965.jpg

53973.jpg

 

我將近35歲,在此之前沒在意過美白,也沒買什麼美白保養品,反正就很黑啊,抗老就好!但自從產後,我兩頰就有退不掉的小黑斑,並且隨年紀增長,嘴角周邊痘疤黑色素愈來愈難退!!這就開始有點有礙觀瞻!

 

朋友提醒我,即使我很少從事戶外運動,但健身教室的燈光,也可能會傷害肌膚造成黑色素沈澱!

12642600_946056195474989_8449913702757964859_n-2.jpg

 

 

因為,紫外線UV將為肌膚帶來暗沉、更多可見斑點與失去光澤等險性傷害;但隱性傷害才是最最可怕的!不但會讓肌膚缺乏屏障功能、彈性低落、乾燥、而且會產生更多黑色素、更多隱藏斑!!啥咪,這整個就是大老化!

 

平日我鍛鍊身材,鍛鍊堅持力,看來肌膚也得好好鍛鍊!於是我決定加入SK-II 4周無限淨白挑戰!

 

unspecified-38.jpeg

unspecified-26.jpeg

 

為了檢視現在的肌膚狀態,我先去SK-II使用青春美肌測量儀看看自己「肌膚淨透分數」,結果~我的整體肌膚分數居然只有67分!不只白皙分數低,老化程度也很高!尤其是儀器分析我的隱性黑色素時,整個埋在肌膚內層的黑色素也太多!!萬一再不照顧,浮出來就很慘烈了!

SK2_5293.jpg

2016226SK2_7347.jpg

 

因此這四週的早晚,我都超乖的,在洗臉後馬上:

 

1.    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在手上,均勻拍上臉龐(媽媽依舊沒時間好好敷臉,所以我都只有用手拍上!);讓青春露幫我調理肌膚,軟化角質,提升整體細滑緊緻光澤度!

 

2.    再用『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瓶身比較白色的),均勻塗在臉上後,用指關節進行按摩30秒;這罐保養的小機關,就是創新的滴管,能在每次蓋好瓶蓋後,自動充填適當的用量到滴管中,只要在每次使用前按壓瓶蓋一下,最適當的用量就會自己跑到滴管中!

unspecified-31.jpeg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富含發光海藻萃取,可以淡化肌膚表層可見斑點,對抗隱形的斑點再生成!我想我的痘疤黑色素就是靠它不見的!每次使用時,我會刻意在痘疤處多沾一點精華並且多按摩幾次,讓效果更強化。

unspecified-32.jpeg

 

 

3.    最後用『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瓶身有彩色光澤的),一樣均勻塗在臉上後輕拍臉蛋直到保養品吸收!好像在幫肌膚做拋光一樣!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同樣是創新滴管設計,完全不用擔心多用或少用,內涵「西莓果萃取」與「肌醇」,再搭配PITERATM,可以修護紫外線帶來的UV傷害,深入肌膚底層做修護!

unspecified-33.jpeg

 

四週後,雖然我依舊走健康膚色路線,但是在肉眼看起,肌膚已經變得漂亮許多,不僅膚色不上妝也很明亮、均勻,而且膚觸摸起來超細的!當然最棒的還是,那些長久困擾我的痘疤黑色素沈澱都不見啦!雖然產後產生的小雀斑依舊存在,但因為臉色整體透亮,看起來還是青春超多!

53969.jpg

 

 

最近在家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用臉去磨蹭兒子的臉,真心覺得細緻程度有點可以跟嬰兒PK了!我想這都要感謝SK-II,每天勤勞的使用青春露為肌膚打下健康肌底再用超肌因光感系列為肌膚拋光與淡斑肌膚當然吧! 

 

 

如果你是個更有時間好好保養自己的人,建議在青春露的使用上,可以加入「濕敷」步驟喔!

  •     一擦: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可幫助柔軟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     二拍:可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或是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用量,跟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精華滲透。
  •     三濕敷:另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部分,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強化肌膚保濕屏障力。

53960.jpg

 

筋肉媽媽的4周淨白無限挑戰,我覺得是大成功!!希望妳也可以跟我一樣,用運動來健康人生之虞,同時不用擔心紫外線的傷害!!

 

現在又有贈獎小遊戲了

分享我的文章,說出妳的「淨白」宣誓吧!‭ ‬3/4‭(‬五‭)‬我會選出2位分享文章的幸運女孩,把SK-II小禮物(青春露)送給妳們喔

53971.jpg

 

#GenOptics #Whitening #skii  #MagicRing #4周淨白無限挑戰 #肌膚氣候檢測 #changedestiny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