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星是誰?先賣個關子!

 

我曾經剪過短髮,但我一心一意認為,自己的外型真的比較適合長頭髮!尤其現在肌肉量比較多,搭上女人味長髮比較不陽剛!

 

我愛長髮,但我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花在保養頭髮上面!

上一次進髮廊整理頭髮,應該是去年三月份:進行冷燙,從那時候開始就保持一頭雖然蓬但不鬆又打結的頭髮,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好好額外花時間照顧即將及腰的長髮了!

 

未來,我還是沒有太多時間花在保養頭髮上!而且我不想剪短!所以,原本的頭皮狀態與髮質現況,真的非常讓人困擾!!!

 

首先,我是超級油頭皮:

天天得洗頭!一天不洗第二天頭髮就會變成一束束油膩狀態,加上油頭臭!

用到太滋潤保養的洗髮產品,洗完頭吹乾頭髮,一小時立刻變油頭!

天天運動流汗量多!頭皮容易黏膩癢ㄧㄤ !

 

但是我又很久沒剪,燙過頭髮:

天天洗頭髮尾愈來愈乾燥分岔打結!

用到太清爽的洗髮產品,頭髮打結到梳不開!

天天運動頭髮總是被我緊緊綁起,愈來愈沒有彈性失去飄柔感!

 

所以我的洗髮精真的很難選!我也完全不想頭皮髮尾分兩種洗髮精使用(太麻煩了啦)!

 

由於我真的很討厭頭髮貼頭皮的過度絲滑感,我愛蓬鬆長髮,最好愈蓬愈好!加上為了適應油頭皮,想要不出油徹底洗淨汗水油膩,最後我總是選擇「清爽蓬鬆」的洗髮精,固定使用某個美國品牌清爽頭皮的洗髮精產品。

 

但是髮尾真的變得很乾!真的愈來愈容易斷裂!每次運動完綁完頭髮,都斷掉一堆頭髮!每次沖掉洗髮精,頭髮就揪在一起扯不開,要梳順頭皮都被扯的好痛!愈來愈討厭洗頭了!

 

直到最近我使用了一款來自日本的『環保愛地球草本洗髮系列』,實在太驚豔了!

它讓我頭皮清爽頭髮根根分明,髮尾柔順有彈性!

它讓我頭皮清爽頭髮根根分明,髮尾柔順有彈性!

它讓我頭皮清爽頭髮根根分明,髮尾柔順有彈性!

 

因為太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了,所以我要說三次!

 

噹啷!黛絲恩粉瓶《清透植萃修護系列》!讓我超級享受現在每天的洗髮時光!

 

來自日本的黛絲恩《清透植萃系列》,愛護地球環境,,90%以上源自天然的成分,當然不包含傷害環境的矽靈!

 

我在當媽媽後,開始十分重視環保議題,因為地球暖化已經是年年你我皆有感的狀態,如果地球再繼續被破壞,我們的下一代真的會過得很慘很辛苦!尤其學習運動,進階到身心靈的融合練習階段,你會發現:愛護身體、愛護生命、愛護地球,其實都是同一件事情……聆聽它們的聲音,需求……愛惜生命的源起,能量才會源源不息!從身邊,各種愛護地球的小習慣,一定要優先養成!寵愛自己的同時,也寵愛這個生生不息孕育萬物的大地!

 

黛絲恩洗髮精,以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取代矽靈,擠出來是全透明的。

 

使用「阿崗樹萃取」的洗淨成份取代化學起泡劑,所以即使是植物草本洗髮精,依舊可以洗出很柔細的綿密泡沫!

 

看看我原本的洗髮精,跟黛絲恩洗髮精的起泡比較!

 

清洗頭髮的過程,不會再因為洗髮精泡沫少髮絲乾,導致手指被卡住無法移動,扯痛頭皮的窘境!

 

因為泡沫很綿密,徹底把頭油垢與汗水洗淨,還可以多多按摩頭皮,放鬆一整天的緊繃!

 

當然,黛絲恩洗髮精也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合成色素等人工成份!所以「孩子」也可以使用,就像包裝上面,可愛的媽咪抱著寶寶一起洗澡!(建議是三歲以上的幼兒)

 

非常輕易就用水沖掉,不殘留洗髮精與泡沫在頭髮上。

 

粉瓶植萃修護系列,添加夏威夷盛產的修護成份及多種紅色植物萃取精華,讓頭皮清爽受損髮質被修護!

 

洗髮精的味道是熱帶果香味,沒有人工化學感!很甜蜜的味道,雖然淡淡的,第二天起床仍然讓頭髮飄著果香!

 

潤髮乳,擠出來就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不要使用在頭皮,瓶裝標示說明的很清楚:從耳朵以下開始均勻抹上潤髮乳就好!

 

我會把潤髮乳停留到洗完澡後再沖掉,沒有再額外使用其他護髮產品!

 

還在濕髮狀態下,梳子一梳,頭髮就開了,完全沒打結!!!

 

吹乾頭髮的過程,我習慣把髮尾輪流用手指捲繞起來吹,吹完會有弧度比較Q彈!還有用手指撐起髮根吹髮,吹完頭髮也會比較蓬鬆!

 

吹髮過程中,手指也完全沒被頭髮卡住!

 

用手指一邊理髮一邊吹髮後,沒有再額外使用捲髮梳,頭髮就已經是蓬鬆卻又滑順的樣貌了!

 

頭髮從髮根開始絲絲分明,頭皮也感覺很清爽舒適!

 

髮尾因為被修護保濕,呈現亮澤Q彈弧度,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乾燥或毛躁!

 

但是這只是第一關過關!通常第二天睡醒,頭髮與頭皮還能維持剛洗頭後的狀態,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黛絲恩《清透植萃系列》真的太神奇了!第二天睡醒後:

頭皮還是清爽的,髮絲還是從髮根開始根根分明的,整體還是又蓬又Q的!

 

 

第二天根本不需要吹髮,手指撥一撥頭髮就可以出門了!!

綁起頭髮後,因為頭髮很有彈性,連丸子頭的弧度都覺得比較好!真的變得很好整理!

 

洗髮變成一種彷彿沐浴在熱帶果園的香氛享受,洗髮後髮質又這麼好,真的每天都會開始期待洗澡時間呢!

更多關於黛絲恩《清透植萃系列》的資訊

https://goo.gl/2lYTTl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