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趟東京玩耍,這是我高中以來,暌違快20年沒有拜訪的地方(高中以前跟家人很常去東京玩耍)。
 
以前都是跟著家人一年去兩次,當時覺得日本好先進人民好潮(那時候日本還流行烤肉109辣妹哩!),日本的一切都超吸引我;後來台灣也愈來愈跟世界流行同步,充滿著歐美韓國的商品,也因為去東京有點貴,超哈日的我,也逐漸忘記日本的美好。
 
現在可以靠著自己的能力帶孩子去東京玩,其實真的勾起滿多回憶,當然,去了以後,又再度對於日本的商品充滿了讚嘆與驚喜!
 
從吃的酵素到美容電器到獨有的流行潮流服飾(他們的流行真的不跟世界其他國家走啊!),日本都有自己一套美學與品質,超嚴謹之工作態度與維持100%的公司SOP,是讓我碰壁了幾次(例如有一間甜點店,甜筒抹茶冰淇淋只限外帶,兒子買了以後,因為室外太冷了,我們決定要進店面和爸爸各點一份店內甜點和飲料吃,結果店員因為兒子手上有外帶冰淇淋,不讓我們入內點餐....),但仔細想想,日本人的商品與店家都能維持那麼好的品質,也是因為這嚴謹與不通融的態度吧~
 
去日本想分享的太多了,這篇先整理最近使用的日本保養品,真的完全讓我皮膚狀況變得「超級好」!
 
超級好的樣子,也就是從12月初開始,使用了『朵茉麗蔻』至今~
 
我在台灣的時候,因為經紀人的接洽,開始使用來自日本熊本朵茉麗蔻專為抗老的全效8點組合(總共有八瓶),強調漢方理念沒有香精香料與化學防腐劑,也是差不多用到最近從日本回來後(將近一個月),我真的對於這套保養品充滿讚嘆,皮膚也開始史無前例的緊緻與ㄅㄛ亮!
 
之前我的肌膚困擾就是油水不平衡(很油但是到了冷天又緊繃很乾),因為工作操勞臉色總是很黯淡,看起來不明亮,毛孔總是很愛出來亂.....
以下為11/7的狀況~近看毛孔好驚人!
 
但最近,經歷了大陸出差+教課+骨盆婦科發炎好不了後,臉色還能像這樣,真是奇蹟!
 
最近素顏運動時,有化妝沒化妝臉都很明亮啊!
 
這中間主要我都是使用全效8點,但我要說實話,一剛開始我真的覺得八瓶很搞剛,保養超花費時間,但為了好膚質,也只能改變保養習慣,讓保養時候順便當成心靈沈澱時光,專心寵愛自己的臉蛋。
 
之所以願意改變保養習慣,是在開始使用朵茉麗蔻前,我去了趟朵茉麗蔻的美顏中心認真學習了一輪全效8點保養然後那個當下,臉真的變得很Q,很Q的原因應該來自於肌膚真正保水與吸收的保養品吧......是我平時在家胡亂保養下,沒有體驗過的柔嫩感!
 
美顏中心很舒適乾淨
 
保養品成分,也都呈現在牆壁裝飾上喔!
 
在裡面美顏諮詢顧問會帶著你完整學習一次這八瓶朵茉麗蔻獨家保養的手法,還有屬於日本人的小貼心,像是準備洗臉髮帶與洗臉防水圍兜這些當然都有,美顏諮詢顧問從頭到尾詳細介紹商品,帶著我操作過一次後,當下才體會:「原來花點時間慢慢保養肌膚,會差這麼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體驗看看三日份試用套組,感受一下它的魅力  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請點我
 
 
在美顏中心經過介紹,才了解到這間日本保養品公司有多嚴謹!朵茉麗蔻來自日本的再春館製藥所(成立於1932年歷史悠久),公司理念認為「人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將自然的恩賜運用於人體的生命力上,所以保養品都是以天然植物萃取,不使用化學原料。也因為追求「人與自然和諧共存」,他們認為自然及地球環境是再春館製藥所的根本之源,所以公司致力於地球環保,在日本也是數一數二的環保企業。
 
朵茉麗蔻秉持漢方理念對保養成分超級執著!例如堅持使用汲取熊本當地的阿蘇山清凈水源來製造保養品,所以堅持在地製造不委託代工廠;並且以醫藥品品管等級來要求保養品品質,採用製造醫藥品的嚴格品質管理(GMP標準);還堅持大量人力進入製程,不完全倚靠機器,從保養品入鍋、乳化過程,到最後的品質檢測,不完全都交由機器操作呢!這真的是標準的日本人態度啊~
 

「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在日本有多受歡迎哩?

公司統計約有850萬名日本女性曾經體驗過這套保養品, 來台邁入第六年,也已經約有67萬名台灣女性申請試用套組,而且根據日本富士經濟統計,乳霜20連續14年榮獲日本抗老保養品銷售No.1。

 
那他們的技術有多進步哩?
再春館製藥在1974年就率先研發出日本第一瓶配合膠原蛋白的美容乳霜(我都還沒出生!也太進步了!),接著1987年在阿蘇設立工場,在GMP標準下開始生產朵茉麗蔻保養品。這中間不斷擴張與開設自己的工廠,甚至擁有自己的太陽能發系統,接著因為對於原料產地和製造方法非常堅持,除了再春館工廠內會自行檢測原料是否有殘留農藥,2012年又設立了再春館「安心・安全」研究院,委託檢測輻射能等的檢驗機關!
 
再春館製藥的保養品生產工廠,是「每一天」,結束生產後,所有機器都要清洗過一輪,仔細到機器螺絲都要拆下來洗了再裝上,第二天才得以生產!這樣的嚴苛與SOP也只有日本人能做到吧!
 
朵茉麗蔻所有保養品,都是純天然,響應公司愛地球理念,運用漢方植萃,嚴選幫助熟齡肌抗老的170多種天然成分,萃取到保養品中,所以長期使用完全不擔心傷害肌膚,也真正能夠做到天然保養愈來愈美麗的境界。
 
那麼是什麼樣的步驟,讓我完全體會到,保養的不同境界呢?
 
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保養品如下:
 
前面的準備3點,包含: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光對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收到商品後浩浩蕩蕩好大一箱啊!包裝都很細緻,還有作為緩衝包材的小條的棉布方巾呢❤️
2017-12-16 21.54.40.jpg
 
包裝上與瓶罐上,都有詳細說明每個商品的每次使用量,還有使用步驟標號。
 
朵茉麗蔻希望我們學習「慢保養」,讓每個保養品充分吸收,首先是準備3點
 
第一瓶~卸妝凝露:
雖然是凝膠狀,但是它其實接觸到肌膚後會轉化為油,並且沒有讓嫁接睫毛脫落的問題。
 
擠出建議量後,均勻點在臉上,充分在臉上按摩後。
 
雖然是油狀,但我使用到現在,沒有粉刺變多問題,反而臉愈來愈細緻,而且很容易洗掉。因為當凝膠接觸肌膚後,迅速轉化為油狀,油狀質地能深入毛孔且易與彩妝融合,故能將易造成皺紋暗沉問題的殘妝及老廢皮脂徹底卸除。
 
手沾溼繼續按摩,會讓凝露乳化,再沖水洗淨。
 
這支卸妝凝露的天然成分為:紫草根精華(讓凝露呈現天然粉紅色),可維持肌膚健康。還有保濕效果的「薏仁精華」,讓卸妝凝露在卸去髒污的同時,還能潤澤肌膚。油質來源為海洋薰衣草油,可以減少皮脂髒汙,幫助改善黑頭粉刺;乳木果油等共5款頂級天然植物油,溫柔帶走難卸的髒污。
 
第二瓶~潔顏霜:
這支潔顏霜的成分為「無患子精華」與「甜菜精華」可產生綿密泡泡與強化泡泡彈力與細緻度。
 
所以使用潔顏霜前,要製造出大量的泡泡喔!
 
用彈力泡泡按摩臉部,帶走髒污緊緻毛孔,洗完也沒有緊繃感,很滋潤!
 
美顏諮詢顧問巧手徒手搓出好大一坨泡泡,如果一開始不順手,可以用起泡網來幫忙起泡喔!
 
第三瓶~泡泡集中面膜:
 
使用前充分搖勻。
 
這是一支很療癒感的面膜啊!擠出來就像綿密的奶油,敷一層奶油在洗淨的臉上!
 
不只過程有趣,泡泡集中面膜其實比鮮奶油濃密20倍以上,可以把累積在肌膚裡,各種可能導致肌膚老化的因素提早排除,接著再為肌膚補給養分,增加肌膚保濕滲透力,可以提昇後續保養吸收效果。
 
 
泡泡面膜的主要天然成分為:紅酒酵母精華,含多種維他命及胺基酸,讓肌膚有能量的由內而外透出明亮光澤。比鮮奶油更綿密Q彈的泡泡,緊密包覆全臉(眼周嘴角都可以敷上喔),以『蒸臉原理』柔軟肌膚、提高吸收力,接著「熱帶薑黃精華」成分,可以強化肌膚水分傳導,讓後需保養更被吸收。
 
敷了十分鐘左右再洗掉~完成準備3點囉!
 
深層保養的基本4點
保濕液:
 
這支保濕液非常滋潤,在台灣使用還沒特別感受,但是到了日本和中國乾冷的地方,就知道使用後,瞬間臉部補水感,並且保濕很持續。
 
建議方式是倒出來後於手心加溫,再分別按壓在雙頰+額頭下巴處,重複數次讓保濕液吸收。官方建議第一次吸收後,要重複再上一次保濕液(我覺得在乾冷暖氣房的日本兩次很適合,台灣比較濕熱一樣的建議量可以少量多次上,讓保養品順利吸收
 
保濕液的天然成分為:
喚醒肌膚原有潤澤力的「草莓花精華」;增加保濕力的「長白人蔘精華」及「泉州水茄子精華」;幫助肌膚強化水分傳導功能的「番石榴葉精華」,幫助改善年齡增長的肌膚乾燥問題;可以延緩老化皺紋發生的「不知火菊精華」。
 
美活肌精華:
 
天然植物精華液,可以點五點(雙頰+額頭+鼻子+下巴)在臉上後,輕輕按摩到吸收為主。這款濃郁的精華,真的在按摩完後,會讓肌膚變柔軟Q彈,幾週後肌膚也會愈來愈亮!
 
天然植物成分為:延緩肌膚老化與改善暗沈感的「黨蔘精華」、「燒酒酒粕萃取精華」;可以降低皺紋形成機率的「虎耳草精華」,讓肌膚越按摩越緊致。
 
我很喜歡在這個步驟,加上我的一些臉部按摩儀,讓按摩保養吸收效果更好!
 
乳霜20:
 

之前提到再春館製藥所,在1974年就率先研發出,日本第一瓶添加醫療級膠原蛋白的美容乳霜,現在這個乳霜已經進化到18代了!也是所有保養品中,最能提升肌膚修護力的保養品!

 
小小一支,一次用量大約2公分(一開始使用會覺得兩公分的量有點多,但持續每天保養之下,覺得肌膚的吸收度愈來愈好了!)。
 
嚴選海洋性膠原蛋白,抗老化的「不知火菊精華」也融入其中;還有稀有的「鬱金香精華」,用特殊膠囊內包化技術融入在乳霜中,可以深入肌底長時間釋放,讓肌膚的膠原蛋白修復回好彈力。
 
同樣分五點點在臉上後,均勻推開,並且按摩到吸收為止。
 
按摩時不要過度拉扯臉部,例如眼周,可以用食指與中指比出YA的手勢撐開眼角後,另一隻手在撐緊的肌膚上按摩,避免眼周肌膚一直被過度拉扯喔!
 
保護乳液: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可以將之前的滋養精華鎖住,形成一道屏障、 增強肌膚防禦力,遠離外界傷害!特別的成分為:擁有從黃豆中萃取與人體內神經醯胺成分相近的天然神經醯胺,可以自然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加上「長白人蔘發酵精華」成分,減緩乾燥肌膚細紋生成喔。
 
這幾道手續習慣後,其實保養起來也沒這麼費力,大概十五分鐘可以保養完臉部,當下就立刻有肌膚由基底保水的感受囉!
 
光對策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白天時的最後一瓶,就是這款修護隔離霜,一邊隔離紫外線對肌膚傷害,一邊同時保養肌膚!


它的修護能力,通過『抗皺保養品認證』的,除了基本的SPF50+高防曬係數,同時並添加「海鰻膠原蛋白」保濕成分(超特別的成分,全效8點一系列都有添加喔),所以即使是隔離霜,也不會讓肌膚脫皮乾躁出油。
 
微微的潤色效果,因為日本女性偏白,我第一次接觸時健美比賽後的黑肌膚尚未恢復,所以用起來有點突兀,但現在使用起來剛好,用來打底臉色很亮很美喔!
 
第一次使用隔離霜後我覺得有點過油過滋潤,但隔了一段時間讓它吸收,就很好多;現在我在使用量上,會比官方建議的量稍微減少,大概4/3顆紅豆大小我用剛好。
 
其實這整套保養品,我第一次使用後,真的覺得以我油性肌膚來說,這樣的保養有點過於豐富,殊不知是我過去的肌膚對於保養品吸收能力不夠好;到中國與日本乾冷的氣候後,這樣的保養程序是剛剛好!完全能夠對抗乾冷+暖氣對肌膚的摧殘,所以在日本九天下來,肌膚照樣超保水光亮,一點脫皮乾粗都沒有!
 
體會到以我的油性肌膚,在日本乾冷天用原本設計用量只是剛好後,回台灣因為比較濕熱,我把每次使用量少量多次上,結果肌膚狀態愈來愈好,是由內到外的透亮起來!
 
這整套漢方保養品,使用起來到現在一個月多,我覺得肌膚濕潤度很棒,肌膚也滿亮的!
 
之後去大陸長期工作,氣候偏乾冷,我也想繼續使用朵茉麗蔻,才能穩定住肌膚避免老化變快啊!(去日本又乾又被暖氣摧殘回台灣皮膚還變好我太驚豔)
 

朵茉麗蔻的理念就是,女人使用了有感覺再購買,所以都可以免費申請三天份試用品喔(僅須支付國際運費198元),親自感受到它們的魅力;

 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點我  https://goo.gl/ZFM12z

順帶介紹首購贈禮:

只要符合首購資格,購買指定套組,譬如全效8點,就送「全效8點3日份」+肌養生水潤面膜(四片,一週一片,在基本4點後使用)+緊緻美頸乳霜一條(在日本真的多虧了它我的脖子好保濕沒有出現細紋與脫皮乾燥),還有2條日本今治品管認證的方巾手帕組,用來擦臉吸水力超好超舒服的!

首購資訊點我 goo.gl/JhEZJ8

 
面膜設計很貼合臉部,也沒有殘餘的精華液在袋內,使用起來很輕鬆。
 
面膜有設計可以連同眼瞼一起蓋上的膜,我因為有嫁接睫毛所以沒有敷上,反摺用來加強眼袋滋潤,大約15分鐘後拿下面膜。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專門修護頸部的保養品,女人的脖子很容易顯老,保養時不要忽略了~
 
 
 
這是我個人的體驗狀態,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度都可能不同,如果大家也想試試看,可以先索取3日份試用組,嘗試看看這種全新的呵護感喔!

#本文章為與廠商商業合作文#
arrow
arrow

    筋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